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icon 2014-02-13 14:09:06
icon 0

摘要:元宵节、情人节双双来临之际,好心情自然是必备,而还有什么比极具冲击感的“家门”更能让你嘴角上扬呢?名杉木门设计师为一改传统木门带来的压抑,将适应于世界各类家居风格的木门陈设家装秀场。

  元宵节、情人节双双来临之际,好心情自然是必备,而还有什么比极具冲击感的“家门”更能让你嘴角上扬呢?名杉木门设计师为一改传统木门带来的压抑,将适应于世界各类家居风格的木门陈设家装秀场。

  新中式风格•流行点

  风格个性:典雅、端庄、深沉、含蓄、华贵

  现场直击:大面积的中式装修比较不适合日常的起居生活,新中式风格结合现代人生活的特点,将传统中国元素融入现代家居,而受到青睐。

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木门时刻:古代门窗多用窗户纸,古色古香,却不实用。新中式风格门窗采用通透纳光的玻璃,美观大方。裙板雕花,生动立体!格心镂空元素,不仅使室内光线充足,也使中式装修风格更加明朗!

  传统欧式风格•大赏

  风格个性:强调线性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风格豪华、富丽、动感

  现场直击:豪宅别墅、名居雅园、星级酒店、高级会所、复式等高尚空间

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木门时刻:在门类产品上,传统欧式风格木门偏向深色,表面图案雕刻凹凸明显,较为复杂。入户门很多带有罗马柱雕刻等元素,显得雍容华贵,特别适合于酒店、豪华会所的欧式风格门。普通家用的传统欧式风格产品则简化了许多,因为过于复杂、豪华的设计反而不利于家居环境的舒适度!

  简欧风格•做范儿

  风格个性:大方、优雅、和谐

  现场直击:别墅、家庭商品房、单人居室

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木门时刻:简单优雅的装饰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的色调,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线条简单,没有过多的纹理点缀,风格更清新,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美式田园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星妆

  风格个性:悠闲、舒畅、自然

  现场直击:风景区、别墅

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木门时刻:美式田园风格的木门或多或少会带有一些天然的元素,如外露的木纹、门上的花环等;门口还会进行一些绿化建设,整体自然、美观。

名杉木门:打开家门 看见世界
名杉木门官方微信

  新经典原木门首选品牌,典藏现代生活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