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如何应对中国雾霾

icon 2014-02-13 16:06:56
icon 0

  在去年的10月22日,美国的《赫芬顿邮报》刊登了一组中国城市雾霾污染的图片,据说让许多美国人感到震惊。

老外如何应对中国雾霾
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遭重度雾霾笼罩

  图片报道的是当时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遭重度雾霾笼罩,其中周一到周二,哈尔滨市能见度不到50米,雾霾造成一个主要机场关闭,全部中小学停课,部分公交停运。

  面对这样的图片,美国人不禁惊呼:

  “上帝啊,怎么会有人住在这种地方?”

  “不幸的是,他们没有选择”。

  “癌症和新生儿缺陷的发病率在中国许多工业城市是天文数字”。

  “难以置信。几年前我去过北京,当时并没有这么糟,但太阳总是笼罩着薄雾,我回家后整整用了一个星期才把鼻子里的硫化物排干净”

  “看来中国正在经历一场肺部疾病造成的慢性自杀”

  ……

  最让他们震惊的不是知道了中国的顾客们是中国人低劣生活质量的受益人,而是人们戴上口罩去对抗污染,而不是去坚持要求更干净的空气。

  对于在北京工作的外国人,则是竭尽可能得从本国购入各种防PM2.5的口罩,同时也会向本国提出申请,他们是在一个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向公司申请各种补贴。

  美国的Crosstex公司看准了这一时机,将旗下Crosstex Biosafe口罩出口到中国大陆销售,美国Crosstex公司属于美国FDA注册的医用产品生产厂家、华尔街上市公司,有60年生产医用品历史、有50多年生产高档医用口罩的历史,CROSSTEX生产的所有口罩完全符合美国FDA认证、符合美国最高医用口罩标准ASTM F2100-11 LEVEL 3 ,以及欧洲最高医用防护口罩EN 14683-Type IIR标准,深得美国人信赖。

  Biosafe是美国专利生化高科技,CrossTex Biosafe口罩是世界上唯一应用Biosafe生化高科技的口罩。世界顶尖的杀病毒专利技术,抗病毒,抗流感,有效杀灭H1N1及其相关变种,可以实现H7N9有效防范。同时能够有效抵抗PM2.5(过滤直径0.1微米的微颗粒效果超过98.0%),呼吸通透性能5.0H₂O/cm²(Delta P < 5.0),在低档病毒细菌和PM2.5的同时保证呼吸畅通。

  其实,无论美国人如何看待中国的雾霾现象,或者是为中国输入质量更高的防PM2.5口罩,终究都不能改变一个现象,环境污染日益的加剧给人类带来的伤害,因此,就象老外对我们的评论一样,不能只带口罩,而更应该从源头上减少污染排放,营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生存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