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桶创造『新·简』美学概念

icon 2014-02-13 14:07:08
icon 0

摘要:质感线条勾勒几何外形,中低水箱创造空间无限可能,HCG和成卫浴最新希尔顿系列C3032——拥有『新•简』美学概念,实现了”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质感线条勾勒几何外形,中低水箱创造空间无限可能,HCG和成卫浴最新希尔顿系列C3032——拥有‘新·简’美学概念,实现了”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此款马桶采用的中低水箱设计,与市面上一般马桶相比,水箱高度减少了15-20公分左右,节省下来的空间可以被用来做更多的置物设计或创意空间,如增加隔板放置软饰、书籍,或搭制毛巾挂架等,进一步提升了小型卫生间的空间利用率。除此之外,马桶整体造型流畅平滑,极富现代感;质感的方形设计简约易搭配,无论是安置在大空间还是小面积的卫浴间中,都能显得相得益彰、大气十足。

    如今众多知名家居设计师都表示,尤其在小型卫浴间的装修上,怎样有效利用空间显得越来越重要。既要节省地方,又要兼顾品质美感,【希尔顿系列C3032】一定会是有品位的你最理想的选择!

小马桶创造『新·简』美学概念

小马桶创造『新·简』美学概念

  更多详情请登录和成官方网站www.hcg.com.cn 或登录新浪微博@HCG和成卫浴

  HCG和成卫浴微信关注:
                         小马桶创造『新·简』美学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