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丹阳大工业 感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魅力

icon 2014-02-13 16:57:23
icon 0

摘要: 2014年2月15日,江苏丹阳市民将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一个开心有趣的“地板之旅”,由丹阳城市门户——翼网发起的“走进丹阳大工业之旅”活动将邀请热心市民和消费者走进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

走进丹阳大工业 感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魅力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 

  2014年2月15日,江苏丹阳市民将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一个开心有趣的“地板之旅”,由丹阳城市门户——翼网发起的“走进丹阳大工业之旅”活动将邀请热心市民和消费者走进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近距离感受世界级工厂魅力,亲眼见证三层实木地板生产全过程,感受圣象品质及环保理念。针对本次活动,翼网开设了专门的报名通道,丹阳市民可踊跃报名参与。

走进丹阳大工业 感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魅力
拥有着世界上先进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的厂房

    据了解,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位于丹阳市开发区大亚木业园区内,引入全套欧洲生产设备和工艺,拥有世界上先进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基地。作为丹阳的大工业地标,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与丹阳人的生活密不可分。对于自己家门口的企业,丹阳消费者对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对其优异品质更是十分认可。

走进丹阳大工业 感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魅力
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亲眼见证三层实木地板的生产过程

   2014新年伊始,为回馈丹阳市民对圣象地板的厚爱,并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对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消费需求,以圣象集团副总裁、三层实木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女士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积极配合翼网的这次活动,盛情邀请热心市民和消费者到工厂做客,与工厂的方方面面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消费者可以观看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生产全过程,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三层实木地板能成为家装消费主流,引领高端时尚消费的新潮流的秘诀。

  朱玲英表示,此次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敞开大门迎接消费者,一方面是为了以真诚的行动回馈丹阳市民,帮助消费者更进一步了解三层实木地板;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让消费者提意见、提需求,从而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做出更加符合消费潮流的好产品。

  作为圣象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类,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始终关注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以颠覆性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引领着行业消费的新风潮。尤其是在2014年初上市的V5系列新品,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时尚、个性的产品内涵成为行业典范,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全国无数消费者的追捧,聚集了一大批“粉丝”。“我们想做出更多和V5一样、甚至比V5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朱玲英表示,她真诚地希望丹阳的父老乡亲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圣象三层实木再创新高、再谱新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