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定制环保健康新生活

icon 2014-02-18 17:03:24
icon 0

摘要:人类身心健康严重受到威胁,就更重视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对衣柜产品的消费者而言,他们选择衣柜的先决条件不再是价格和款式,而是更加注重衣柜品质、使用功能以及环保健康指数。因此,以原生态材质定制、体现自然健康与和谐之美的整体衣柜深受追捧。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地球生态平衡遭到了一定破坏,并出现全球气候变暖、空气污染、河流污染等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尤其以2013年出现的“雾霾”现象为典型。这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在此背景下,衣柜消费市场上以环保、健康概念的衣柜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环保定制衣柜也就成为了消费的主流趋势。

  人类身心健康严重受到威胁,就更重视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对衣柜产品的消费者而言,他们选择衣柜的先决条件不再是价格和款式,而是更加注重衣柜品质、使用功能以及环保健康指数。因此,以原生态材质定制、体现自然健康与和谐之美的整体衣柜深受追捧。

定制衣柜——定制环保健康新生活
定制衣柜效果图——箭牌衣柜“北美枫情”系列:营造自然和谐之美

  环保衣柜成为新的消费热点,这就要求衣柜企业在迎合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坚持低碳、环保的生产模式,采用环保材质和环保工艺,将环保落到实处,顺应国家倡导的“坚持绿色发展,提倡环保节能”的政策,积极履行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开发出真正低碳、环保的衣柜,来保障消费者的身心健康,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环保的生活。同时也融合科技创新的概念,不断更新设备,创新设计,重视细节的研发,如人性化的挂钩设计、推拉轨的音效设置等等。注重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策划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活动,增加与消费者产品互动交流的机会,真正懂得消费者,才能推动企业自身的持续发展,树立衣柜品牌的企业形象。

  正规衣柜企业的定制衣柜是在成品衣柜的基础之上,量身定制,打造的具有独特个性和时尚品味的衣柜,融合了巧夺天工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技术,诠释着简约时尚、环保健康的企业理念。消费者购买定制衣柜时,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有环保鉴定证书的正规商家,这样才能保证所购衣柜是真正的低碳环保衣柜,才能塑造真正的低碳环保生活。定制衣柜,定制健康环保生活的好衣柜。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定制衣柜——定制环保健康新生活
箭牌衣柜官网

定制衣柜——定制环保健康新生活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