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郭蒙专访

icon 2014-02-28 15:25:22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3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衡山电影院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艾美装饰设计总监郭蒙接受了媒体采访。

  2014年2月23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衡山电影院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艾美装饰设计总监郭蒙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浪家居: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在筑巢奖的现场采访到您!

  郭蒙:您好!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一下您如何看待本次设计师的造星行动,您认为设计师当中需要明星吗?

  郭蒙:我觉得设计界需要明星存在,他能有一个标榜作用,鼓励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学习。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趋势走向是怎样的?

  郭蒙:我觉得未来的设计趋势应该是更加人性化、更加趋向于人跟自然的交流,而不会那么强求,也不会那么形式化。

  新浪家居:以前室内设计,可能大家装修看到别人家好就直接照搬过来,可能不会有一些个性化或者特色的东西。

  郭蒙:是这样的。现在随着我们中国的开放,走向国外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希望创造一个适合自己灵魂深处的设计,不会去照抄别人的东西。

  新浪家居:目前设计师行业有没有哪些存在的问题?或者您认为亟待解决的地方呢?

  郭蒙:问题总能解决的,但是中国的设计师慢慢都在进步,中国的设计师会做得越来越好,也慢慢的会有很多大师出现。我觉得问题总会解决的。

  新浪家居:因为毕竟还是在不断的发展当中。

  上海站的启动是“‘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的首站,从2月24日起将在全国28个城市陆续发布启动,届时将掀起设计师造星行动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