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生活 点燃无限可能

icon 2014-09-10 11:17:20
icon 0

摘要:9月5日下午,以新一代智能坐便器为主题的新品介绍会,在安华卫浴总部隆重举行。

  9月5日下午,以新一代智能坐便器为主题的新品介绍会,在安华卫浴总部隆重举行。会议当天,由安华卫浴电子品管部经理邹永前为主导,产品部经理卿厚海、销售部南大区经理郭亮、销售部北大区经理田国涛、大客户部经理许辉以及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此次新品介绍会。本次会议以提高总部成员对新产品的认知为目标,使大家更好的为终端和消费者服务。

  深入浅出   精彩寓于理论

  会议中,电子品管部邹经理从产品基本功能与结构、新品推荐、公司产品优势、产品类别与优劣这四个方面进行层层渗透,言简意赅的为大家讲解新产品的特点与亮点。从邹经理的授课我们可以了解到,安华卫浴第二代智能坐便器与第一代相比,无论在设计、零件、品质控制方面,还是在售前与售后服务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安华卫浴注重细节的把握和科技的研发,在第二代智能坐便器上的座圈中融入了抗UV与阻燃性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不失实用性,使坐便器历久常新、经久耐用。拥有如此超群绝伦的技术含量,在卫浴行业屈指可数,也只有大品牌才有如此大的技术投入。安华卫浴必定成为行业标杆,引领卫浴行业新趋势。

智能卫浴生活  点燃无限可能

邹经理为大家讲解新产品

  力学笃行   理论联系实践

  邹经理娓娓动听的讲解过后,大家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移步到安华卫浴展厅,亲身体验一下新一代智能坐便器的魅力。在产品部卿经理的讲解下,大家逐一感受了新一代坐便器的强大功能。从产品的移动脉冲清洗、喷头自洁、暖风烘干、感应翻盖,到自动除臭、漏电保护、断电记忆等,大家都不禁感叹,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的核心技术日新月异,不断迈向成熟,必将给予经销商和消费者莫大的信心。

智能卫浴生活  点燃无限可能

大家亲身体验新一代坐便器  

  安华卫浴专注于技术的研发与利用,在产品的外观、功能、结构上下功夫,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卫浴生活的要求。相信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与科学的设计理念,定能勾勒出安华卫浴宏伟的蓝图。

智能卫浴生活  点燃无限可能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领军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