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创新成果IFA揭晓 卡萨帝冰箱获产品创新奖

icon 2014-09-11 10:23:41
icon 0

  德国当地时间9月5日,在柏林开幕的国际电子消费展览会(简称IFA展)上,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其中,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所推出的朗度冰箱继今年获得国际红点设计大奖之后,再创佳绩,获得IFA展产品创新奖,充分体现了其对全球高端家电发展创新趋势的引领。

  据悉,此次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是针对国内知名度最高、最受赞誉的家电产品进行评选,整体要经过征集、初选、评审的一整套严格流程,最终评选出“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等五大奖项,代表了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的顶级水平。而朗度此次在德获奖,既为其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也彰显了卡萨帝全球化产品的魅力。

  “朗度冰箱带给家人的体验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不但外观设计更显档次,而且细节考虑很周到,全家人的食物都各得其所,甚至连一个抽屉的设计都做到极致,这样用心的产品怎能不让人想把它搬回家。”一位德国采购商体验卡萨帝冰箱后表示。

中国家电创新成果IFA揭晓  卡萨帝冰箱获产品创新奖

  评审专家表示,之所以授予朗度冰箱“产品创新奖”,主要是因其个性化产品设计和出众的技术实力。比如,在外观上它就大胆采用了市场上唯一的弧面玻璃面板,颠覆了传统冰箱呆板严肃的外观。另外,其所独创的多维空间抽屉彻底终结了冷冻室过大取物难的问题,而全新的九维交互空间则能深刻体察每位使用者的储鲜需求,引领了大容量冰箱储鲜新格局。

  除了设计上的突破,朗度冰箱还汇聚了全球顶尖的三大科技。涡流动态杀菌科技能99.9%除菌,同时净化内部空气,让饮食更安全;全时感应变频科技能仿生人体神经元,实时感知食物状态变化,持久恒鲜;而四温多循环系统则首次打破了温区和循环局限,解决了食物易变质、串味等系列难题。

  业内人士认为,IFA展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而卡萨帝朗度冰箱此次获奖,意味着其在技术、设计与产品创新领域均走在全球前沿,成为国际家电领导者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