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icon 2014-09-17 16:24:30
icon 0

摘要: “飞美原装进口地板,十一钜惠中国”。在2014年金九银十、装修促销旺季来临之际,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将携旗下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

  “飞美原装进口地板,十一钜惠中国”。在2014年金九银十、装修促销旺季来临之际,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将携旗下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臻稀全硬木结构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四大国际原装进口地板,为中国广大热爱环保家居、追求国际潮流设计品位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的原装进口地板超值钜惠。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看点一:德国爱格领衔,演绎“奔驰级”荣耀之享

  在飞美地板旗下四大国际地板品牌之中,最为国人所熟悉的无疑是产自德国布里隆和魏茨玛工厂的爱格地板,爱格地板以顶级出众的环保表现和引领世界潮流的花色设计水准不仅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更因其出众的品质连续“四度”成为奔驰汽车在国际车展上选用地板。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奔驰之所以四度选择爱格地板,首先是因为在车展如此高客流密度的情况下,爱格地板品质能始终保持如一。奔驰所选用的爱格地板,其耐磨层的耐磨转数达到欧洲AC4商用标准,即达到9000转以上。其次,爱格地板其取材来自阿尔卑斯山脉针叶林新鲜木材,保证了其环保品质的卓越性。第三,爱格地板花色设计由欧洲家居设计大师MONHOFF根据全球每年家居流行时尚,进行原创性设计。其花色设计配色VDS系统更因此荣膺国际公认的、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后,飞美地板一贯秉承的严谨、优质的德式服务,更赢得了奔驰公司的好评。

  选择德国爱格地板,选择奔驰的最爱!

  看点二:进口三层实木为您带来高端尊贵之感

  岁月的雕琢让人越发成熟稳重、实木的天然感令生活回归自然。追求低调奢华的家居生活,令家体现出的大气从容的氛围,是飞美旗下进口三层实木类地板备受高端人士的青睐重要原因。

  致力于“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现旗下拥有三大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分别是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中的欧陆奢华系列三层实木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以及2014年最新引入中国、臻稀全硬木结构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以上三大进口地板,以其各具特色的风范,可以满足中国高端人士的不同偏好。比如,奥地利帝罗地板中的欧陆奢华系列三层实木地板,其表层处理利用Structured同步纹理刷制、Brushed拉丝刷制、Sanded平面抛光等多种制作工艺,呈现了自然与木材的独特肌理。此外,其表面采用的自然干燥的油面处理方法,被欧洲地板行业普遍认为对地板最为健康的一种工艺,因其使用材料都是100%纯天然植物油并自然干燥,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而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其设计上多采用以亚洲人审美偏爱的棕红色、淡雅黄色为基色。给人以一种温润典雅之感。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作为印尼舒芳地板而言,其面层、芯层、底层均由珍贵硬木组成。其面层选用被称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木中钻石”玛宝木、高档红木家具所选用的酸枝木等名贵木种;芯层、底层材质多采用被称作“欧洲皇室家具御用臻品、洛可可风格家具所选”的桃花心木。此外,“全硬木”也是舒芳地板的最核心特点,因为其突破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芯材的软木类结构传统,一般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传统芯材是松木和杨木,都属于软木类。相比之下,舒芳地板的稳定性就不言而喻了。

  

  看点三:心动价格,钜惠十一

  十一促销活动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除了享受心动的价格之外,同时,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均有机会获赠具有飞美地板为您精心准备的神秘好礼!

飞美地板十一钜惠  上演“奔驰级”荣耀之享

  进口品牌,顶级环保,潮流设计,敬请莅临全国各地的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