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雷宝锋:这是个有故事的品牌

icon 2014-09-29 16:05:23
icon 0

摘要:法恩莎西北体验馆开业当天,记者专访了西安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雷宝锋。

  法恩莎西北体验馆开业当天,记者专访了西安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雷宝锋。雷宝锋从业多年,他认为法恩莎卫浴品牌的文化内涵是法恩莎在市场上取胜的最大优势,如今法恩莎卫浴在西安市场经营管理已经相当成熟。

法恩莎卫浴雷宝锋:这是个有故事的品牌

西安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 雷宝锋   

  记者:雷经理,您好!您选择法恩莎卫浴也有一段时间了,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呢?加入这个品牌之后,你有一些什么样的感想?

  雷宝锋:刚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要谈什么想法,或者为什么要加入法恩莎卫浴,还不知道,但是经过这么多年,2007年到现在,这么长一段时间的整个品牌服务,我现在感觉到我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法恩莎卫浴是一个有文化的品牌,是一个有故事的品牌,产品是具有生命力的一个品牌。我们加入这个团队的时候,这个团队从初步阶段开始起步,到后来我们现在慢慢壮大,公司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全陕西,西安已经有100多员工,规模也比较大,我们在西安市也开了十几家店了。最初对这一行什么都不懂,一无所知,到后来慢慢学习,经过这些年的学习,对这个品牌更深层次的认识,所以说才能这么多年一直坚持这样做。

  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法恩莎卫浴的品牌的影响,我们的坚持也很重要,我们从2007年一直做到现在,每一场活动,由小的慢慢变大,再由大的再做大,到今天开业规模很大,人也很多,当然也离不开厂里的一些支持。   

  记者:相比于其它品牌,您觉得法恩莎卫浴有着怎样的品牌优势?

  雷宝锋:我们的品牌是有文化的品牌。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追溯我们法恩莎卫浴的意大利的文化起源。我们的品牌是有生命力有背景的,从这一点讲,我们的品牌处于前列。从产品本身来说,无论是我们产品的款式还是质量,我们的品牌都占优势。我们的很多顾客都是通过朋友介绍了解法恩莎卫浴的,他们对我们产品的款式、质量和我们的服务都很满意。我认为我们的品牌跟其它品牌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是有文化的品牌,有故事的品牌。

  记者:本次开业活动,整个东大明宫基本都被法恩莎卫浴的广告包围了,场面非常壮观,能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情况吗?

  雷宝锋:前期在厂里的指导下,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前期宣传上,包括定价都是制定的全年最优惠这样的政策,这是最主要的。其次,为什么我们能拿到这么多广告位?我认为是市场对于我们品牌的肯定。如果不是大品牌,卖场也不会把更多资源和广告位交给我们。从今天客流人气的状况来看,效果我们都很满意,商场也很满意。这都是消费者和商场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和肯定,才让我们获得这么多,在这里也要感谢总公司的支持。

  记者:现在整个市场、建材市场的大环境都不是很好的,法恩莎还是继续开了两家分店,您会不会觉得再做起来会比较吃力呢?

  雷宝锋:2014年整体来说,建材行业,大家普遍反映今年的市场比较清淡,包括有些品牌的销量已经下降了40%,甚至更多。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我们还可以开两个店,或者更多的店,我们有更多的卖场,如果有好的位置我们肯定会开,为什么呢?逆势而上,这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做的,市场情况不好的情况下,对法恩莎卫浴来说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机会:不好的形势下,淘汰、掠夺的只是那些没有品牌、没有真正的核心产品的厂家的份额。

  法恩莎卫浴今年发展还是比较好的,西安的总部相比,甚至会高一些。我们经常讲一句话:卖场是固定的,市场是固定,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不固定的,因为人是不固定的。

  所谓的品牌,如何去操作,如何实现更好的发展,关键就是这个不确定的人,起了最大的作用。所以说,我们今年在大势不好的情况下,也敢开这个店,开一个店、开两个店,今天做这么大的活动,是因为我们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心,再一个就是基于对我们这个团队的信心,所以我们开两个店,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品牌,所以我们就接连开店。

  
记者:法恩莎卫浴在终端建设或者渠道建设方面,有没有一些大的动作呢?

  雷宝锋:我们现在主要加强的是人员建设:我们要打造团队,瓷砖为什么敢开这么多店?就是去打造团队,卫浴已经有一些成功的经验,瓷砖也可以借鉴。

  在人员方面,首先这个行业都是要以时间去积累经验。我们的品牌一直是中高端,终端的销售人员就必须要有一定的经验积累,才能把卖的这些产品的特点性能,讲给顾客。我们团队的人,有经验的占40、50%,跟打仗一样也需要有冲劲的人,也就是有冲劲的融入这个团队以后,会把这个团队带的更具有活力,所以说整体来说的话,我们的团队还是比较年轻化,也不是特别老的。

  另外我们团队基本上都是陕西当地人,包括我自己也是本地人,这样就能对这个环境下,大家的喜好、爱好、消费者的心理,很好的把握。

  再加上我们提出的放心三大承诺,第一个是品质承诺,对我们所有的法恩莎卫浴产品质保5年,终身维护的;第二个我们的服务承诺,送货之前不满意,无条件退换货;第三个价值承诺,一年之内买贵退还所有的差价,所以说从这三个方面,我们也排除了消费者对我们这个品牌的后顾之忧,你买这个品牌买的是放心,买的价格你放心,买的服务你放心,最后你买的产品,你更放心。

  记者:谢谢!也希望法恩莎卫浴在西安能有更好的发展,为西安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法恩莎卫浴雷宝锋:这是个有故事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