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李国栋:做好分销市场,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

icon 2014-09-29 16:08:05
icon 0

  9月20日,法恩莎西北体验馆隆重开业,与此同时,法恩莎西北物流中心仓也于今年正式成立,盛大的开业现场,吸引了来自陕西省内众多消费者的热捧。

  法恩莎卫浴陕西分销部经理李国栋在接受专访时详细介绍了法恩莎卫浴陕西分销商团队的发展情况。法恩莎卫浴由最初的5家加盟商发展到如今的32家加盟商,发展非常迅速,并且店面档次也在各区域排在前列。针对陕西市场两极分化比较严重的消费现状,法恩莎卫浴提供不同档位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李国栋表示,接下来将通过不断的学习,从终端零售的角度,法恩莎卫浴将更一步深化意大利顶级设计的产品理念,为陕西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法恩莎卫浴李国栋:做好分销市场,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

法恩莎卫浴陕西分销部经理 李国栋   

  记者:在您看来,今年西安的整个卫浴行业的市场呈现什么样的情况?

  李国栋从分销渠道来看,目前卫浴行业的行业竞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目前的行业竞争,已经由过去的品牌与品牌之间竞争,演变成现在的,一线不同品牌抱团以联盟的方式来运作。

  另外目前的商场也比较普遍,以前在县城,包括地级市,很多有很多专业的建材卖场,现在我们去的地方,基本上都有专业的建材卖场。

  从这几年发展来看,整个市场也呈现优胜劣汰的过程,也是这个行业洗牌的一个过程:强者越强,弱者越弱。

  一线品牌的公司,后续研发力度、开发力度,跟市场相匹配、可以迎合市场的发展,就会做的更大更强,小的品牌后期的研发、产品的开发力度跟不上发展的脚步,它会慢慢淘汰,这样对我们一线品牌、大品牌是更好的机遇,让我们可以快速的抢占份额,让我们在当地市场做大做强,让我们立足当地市场,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记者:法恩莎卫浴立足西安市场多年,请您从分销商的角度,谈一谈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的沉淀和发展。

  李国栋:从2009年接手以后,我们以公司化、办事处的形式运营,由最初的5家加盟商发展到现在的32家加盟商。不论从店面形式还是装修档次来说,在国内定位都是最高端的。我们聘请来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凡诺尼来为我们设计产品,这样的强强联手,就是要做最时尚最高端的卫浴品牌。从终端发展来说,我们的店面档次也是各区域最高的。从开发的网点来说,我们每年有30~40%的增长。后期从竞争品牌来说,我们发展速度感觉还是相对缓慢,所以之后要加大力度开发更多网点。

  记者:法恩莎卫浴在西安这么多年,对西安消费者形成的切身的影响有哪些呢?

  李国栋陕西消费观念两极分化比较严重,对消费超前的高端客户来说,他们喜欢的是法恩莎卫浴的品牌。从产品设计的理念来说,法恩莎卫浴的产品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70后、80后都比较喜欢。从中低端消费来说,我们每个节假日都会搞促销活动,有优惠产品,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档位的消费者的需求。法恩莎卫浴的产品定位,是做时尚、休闲卫浴为主的,所以得到了好多70、80后年轻人的肯定,另外我们每个产品有设计理念、有艺术感,让人不光感觉它是卫浴,它是日常用品的工具,而且是生活艺术的一种享受,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用高品质的生活,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进行影响。

  记者:您怎样评价法恩莎卫浴陕西团队的工作?

  李国栋:从分销招商这一块来说,我们选择的都是当地比较有经营理念、思路想法比较超前的团队去合作。从分销团队自身来说,我们找的都是年轻有思维有活力的团队,我们希望把这种热情活力带给导购和店面,然后通过员工提高自身素质,把这种热情活力传递给消费者,将服务做到完善,让消费者满意。

  记者:那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您认为陕西团队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和尝试?

  李国栋:下一步我们还是应该不断去学习,组织团队学习。我们的营销理念和创新还有待提升,希望通过学习充电,将我们的服务做到更好。

  记者:法恩莎卫浴签约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您认为这一喜事会为法恩莎卫浴陕西的终端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陕西分销商们该如何支持这样的重大举措?

  李国栋:不论是终端还是零售,在店面设计上,包括在各类活动中的布置,我们所使用的物料,我们的整体形象,都要跟意大利的顶级设计相匹配。我们要提升导购对产品的理解,让导购将这种卖点讲出艺术品位,才能体现出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设计的产品档次。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法恩莎卫浴李国栋:做好分销市场,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