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icon 2015-03-16 14:40:58
icon 0

摘要:一个是曾经被评为“福布斯未来10年全球发展最快城市第一名”的西南都市,另一个是刚刚获得“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的中国卫浴领军品牌。3月15日,当航标卫浴现身成都“诚信3.15”家居建材大型惠民行动,爆棚的人气再度印证了Bolina...

  一个是曾经被评为“福布斯未来10年全球发展最快城市第一名”的西南都市,另一个是刚刚获得“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的中国卫浴领军品牌。3月15日,当航标卫浴现身成都“诚信3.15”家居建材大型惠民行动,爆棚的人气再度印证了Bolina净卫浴的独有魅力和品牌感召力。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诚信3.15”家居建材大型惠民行动,由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媒体成都电视台主办,本次“行动”汇集了目前在成都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满意和喜爱、品质最佳、口碑最好、服务最优、业主最信赖的21个国内一线家居顶尖品牌。在这一超强品牌阵容中,航标卫浴领衔成为当天最被热抢的品牌。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随着活动盛大启幕,Bolina。航标卫浴同其他20个行业领风品牌一道,以“工厂直供、总裁签售、全年最低”的行动准则联合行动,成都电视台及成都广播电台等多频道全场全程组织推进。数千人潮涌动,成都市民近乎沸腾的热忱无愧“火锅之城”的美誉。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航标卫浴获3.15诚信品牌 赢蓉城消费者疯抢

  更为疯狂的是,Bolina。航标卫浴的活动展位前率先出现抢购盛况,一拥而入满坑满谷的消费者,甚至引得数名安保人员赶来协助维持秩序,惊人场面令主办方频频盛赞。最终为时6个小时的现场签售落幕,全场21个品牌共取得开单总数超三千单的佳绩。尤其属航标卫浴风头最劲。凭借力挽狂澜的品牌爆发力,航标卫浴独揽超三百单,销售突破两百万华丽收官、独占鳌头!

  赢得消费者热切追捧的同时,在诚信品牌颁奖盛典上,航标卫浴一举斩获“3.15诚信品牌”,可谓名利双收,亦成为当天媒体竞相关注的明星大牌。航标卫浴市场总监冯斌更在接受成都两大电视台采访时,分享了航标卫浴闪耀蓉城市场、一枝独秀的品牌得胜之道。

  作为国家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航标卫浴强化市场推力,创新企业运营格局,在国内布局华北、华中、西北、及佛山四大仓储式分公司,及华东、西南、东北、闽赣、北京五大仓储式办事处的管理模式。自2014年以来,对成都区域市场进行整合升级后,短短半年时间,从每场活动几十单到力破三百多单,初登蓉城市场的航标卫浴爆发出更加势不可挡的竞争力。

  未来,航标卫浴将继续立足“诚信品质”,延续日益高涨的品牌活力,不断再创销量和口碑新高。让航标卫浴成为深入消费者内心的“国民品牌”,并把成都航标卫浴打造为行业区域霸主乃至西南区域战略中心要地。

  航标卫浴官网:www.bolina.cc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 http://bolina.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