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东莞展,极致品质铸就领导品牌

icon 2015-03-17 16:08:01
icon 0

摘要:3月东莞,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名家具展如期举办,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和前沿时尚的发布地,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品牌。利豪沙发无疑成为最为逼格的目的地,让参展商寻获到米兰展似曾相识的极致和品质。

  3月东莞,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名家具展如期举办,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和前沿时尚的发布地,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品牌。利豪沙发无疑成为最为逼格的目的地,让参展商寻获到米兰展似曾相识的极致和品质。

利豪东莞展,极致品质铸就领导品牌

利豪东莞展,极致品质铸就领导品牌

  此次东莞家具展,利豪呈现的10款高端产品,均是意大利OEM工艺升级后的惊艳之作,利豪再次行走在高水准产品的前端,产品水平足以媲美米兰家具展,让参展宾客称赞不绝。

利豪东莞展,极致品质铸就领导品牌

  除了一流的工艺水准,利豪基于渠道奉送的千万让利大餐,让意向经销商为之心动,截止发稿,已经百余家参展商咨询合作事宜。每一次商业选择,既是眼光与战略的衡量,亦是对品牌的信赖,足见参展商们对利豪的认可和肯定。

  我们期待,利豪将会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机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