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icon 2015-03-17 15:07:32
icon 0

摘要: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5年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相关数据显示,从最初的深圳国际展览馆旧址8000平方米到中国高科技交易会展中心的42000平方米,再到如今的深圳会展中心160000平方米,足以见得深圳家具展参展人数...

  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5年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相关数据显示,从最初的深圳国际展览馆旧址8000平方米到中国高科技交易会展中心的42000平方米,再到如今的深圳会展中心160000平方米,足以见得深圳家具展参展人数、商家和整体环境“量与质”的变化。

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吸引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包括德胜布兰卡、左右家私、七彩人生等。面对近二三年建材市场相对以往萧条,品牌都受到了影响下,我们不难发现,就连电视广告投放比往年也少了很多。那么,布兰卡这么大手笔,剑指千方展馆意味着什么?接下来,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呢?

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到布兰卡品牌部总监黄俐得知:本届的展会的主题是“视界所达,设计所至”,而布兰卡正好好牢牢抓住这个主题以及洞悉市场发展方向,要以全新的模式给消费者带来“布”一样体验“布”一样方便。这也是布兰卡将要推出的新概念——社区E店。这是一种零距离的“家居体验”,整个陈设以及摆布将会以“全套”的模式出现在展厅,此模式是把专卖店开进社区,打造家门口的家居体验店,同时还配有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多媒体系统就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配套方案。这个概念将会在本届展会向大家首次呈现。

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布兰卡还将领携经典的迪尚系列、尤伦斯、阳格系列新品以及全新系列风尚登上深圳国际家具展。

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回首过去,从2010年至2014年,市场瞬息万变,尤其是家具行业的发展格局逐渐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随着国内原创设计力量崛起,新生代设计师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在大众眼前,创新已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最重要且最关键的因素。无论任何一个品牌,产品以及模式若没有及时得到更新,将会被当今这个节奏万分迅速的社会无情地“淘汰”掉,还记得诺基亚吗?而今年布兰卡的社区E店模式,正顺应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潮流,在产品的不断更新以及升级中,以创新的模式紧紧扎稳脚跟,结合自身优势或特色,抓住目标客群,适应社会环境的变化,深挖消费者需求,完善产品质量与做好服务的点点滴滴,如此才能做到三赢,赢得客户、赢得发展、赢得市场!

聚焦2015深圳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社区E店时代

  2015年上半年布兰卡展馆信息曝光:

  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3月19日-22日展位心1号馆1A02

  第35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3月18-22日 展位 12.1C01

  第12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及木工机械展览会:4月20日-23日展位 1H6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