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业之峰人,我骄傲!

icon 2015-03-17 15:12:09
icon 0

摘要:  每到3月,都是业之峰人最忙碌的季节,浑身上下跟打了鸡血似的,冲任务、拼业绩。去年这个时候,业之峰装饰家装部分的单月产值突破了5.5亿元,震惊了业界,刷新了中国家装业的记录。这其中,自然也凝聚着很多像我这样的业之峰普通一员的汗水。

  每到3月,都是业之人最忙碌的季节,浑身上下跟打了鸡血似的,冲任务、拼业绩。去年这个时候,业之峰装饰家装部分的单月产值突破了5.5亿元,震惊了业界,刷新了中国家装业的记录。这其中,自然也凝聚着很多像我这样的业之峰普通一员的汗水。

  忆十年

  2005年加入业之峰,一眨眼10年时间过去了。经我手设计的别墅大宅数不胜数,而且都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家里边满满当当的全国室内设计大赛“铂金奖”、“钻石奖”证书就是证明。

我是业之峰人,我骄傲!

  应该说,我个人的成长道路,与公司的发展壮大是密不可分的。这10年间,业之峰成为中国家喻户晓,各项领域均领先的的知名品牌公司:包揽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奖,设计水平全面领先;连续四年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合作,成为“中网独家装修合作伙伴”;在服务领域,成为家装行业唯一一家通过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企业;在施工环保领域,业之峰率先通过由国家环保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近期,“业之峰”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行业内鲜有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装饰企业。所有的这些成绩,作为一名业之峰人,身处其中,真的感到无比的自豪。董事长说业之峰下一阶段的目标是“百城 百店 百亿”,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去实现这个宏伟蓝图。

  作为一线人员,每天与客户打交道,公司的雄厚实力让我更有底气。尤其是在环保领域,业之峰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环保装修的领跑者”了。还记得在2007年,公司提出了“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承诺,当时我心里边还有点打鼓,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8年过去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起码在我手里,还没有一起要求退款的案例。

  之所以这样,不是因为我个人有多牛,而是公司提供了系统的保障和有力的监管。2009年推出的“环保预评估系统”,让客户做到了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2010年推出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它包括“防累积”、“防源头”、“防残留”,把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环环相扣;2013年,业之峰又推出了“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也都纳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环保空间”。可以说,找业之峰装修,绝对环保。

  最给力的是,2011年9月,业之峰正式通过了由国家环保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可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啊,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地去说服客户了,直接把认证文件一拍,事实胜于雄辩!

  亲历“蓝钻工程”的诞生

  2006年,在入职的第二年,就亲自目睹了如今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的诞生。经此一役,业之峰也正式确立了在家装界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

  蓝钻,听起来特别富有诗意的一个名字,大海般纯洁,钻石一样的品质。作为源自欧洲的先进经验,蓝钻工程可以说是家装业迄今为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了。它包括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模块,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国际上最新、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其实,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所理解的蓝钻工程,就是更优质的材料、更先进的工艺、更严格的标准、更细致的管理,以及更健康的施工环境;一桶桶的优质进口水性墙漆、一根根热镀锌穿线管、一张张装修进度表,还有一个个电路检测仪……通过这些,我们就能为客户提供更健康、和谐的家居环境,就能把一间间毛坯房变成温馨、舒适的家。

  业之峰的老总们是“疯子”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业之峰成长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

  去年春节的时候,相信很多同事心里都有一些忐忑,报纸、媒体上铺天盖地地说,中国经济不行了,房地产业到了拐点了。作为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装修行业,我们未来的前途如何?是不是会受到波及,当时心里感觉很没底。

  然后,就到了3月,装修旺季。突然发现,客户还是那么多,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月底统计,整个3月业之峰直营家装系统单月产值完成了5.528亿,史上最高,也创造了行业的新高。大家都震惊了,套用现在的一个词:业之峰,任性!

  去年一年,业之峰不但没有受到外部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反而逆势而上。继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天津分公司之后,济南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也加入了业之峰的“亿元俱乐部”行列。其中,成都分公司2014年度产值突破三个亿,傲视群雄,称霸整个西南地区。

  年底,再次传来喜讯。“业之峰”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行业内鲜有的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装饰企业。这样一来,我们在客户面前的底气更足了!

  再创奇迹

  如今,又到了忙碌的3月。老总们说了,今年业之峰的目标,就是再一次震惊中国的家装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推出了不少优惠促销活动。例如,联合全国20多家分公司,推出“业之峰开工季,好礼堆成羴”开年活动,力度堪称史上最大!

  最大牌的公司,最优惠的力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全力以赴呢?为了再次震惊中国家装业,拼了!

  我是业之峰人,我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