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icon 2015-03-18 14:13:45
icon 0

摘要:  自从吴晓波关于马桶盖的文章一出,举国都在谈论关于马桶盖的话题,智能马桶盖一下子火了起来。目前国内外各大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在功能和技术上都已进入了白热化的比拼与“厮杀”,那么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惠达卫浴的马桶盖又是如何脱颖而出,得到了消...

  自从吴晓波关于马桶盖的文章一出,举国都在谈论关于马桶盖的话题,智能马桶盖一下子火了起来。目前国内外各大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在功能和技术上都已进入了白热化的比拼与“厮杀”,那么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惠达卫浴的马桶盖又是如何脱颖而出,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呢?主要靠的还是过硬的产品技术,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惠达马桶盖的变频加热技术。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惠达卫浴马桶盖核心部件采用动态多模变频加热恒温技术,这可以使马桶盖在外形上越来越短小精悍,减少空间浪费,同时又保证了洗浴过程中的舒适感。目前惠达的马桶盖多为即热式的加热方式,其核心部件为变频加热模块。

  下面就为大家具体分析下惠达马桶盖在变频加热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

  1、900CC大流量出水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惠达的加热模块从终端消费者使用出发,做过上万次模拟实验,比如客户在使用中到底多大水量洗浴最舒服?国外很多公司产品使用700CC左右的水量,经过调查此水量消费者使用起来洗浴并不充分,不舒适也不能有效清洗。如何加大水量保证洗浴的充分、舒适、有效呢?这就需要不断的技术革新,而在技术革新上遇到难题是,产品流量加大,能否恒温流出热水?在即热模块的设计上综合因素太多,大流量恒温热水会受出水温度、进水温度、瞬时流量、中间进水温度变化、客户中间调节及出水压力调节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而水流又是动态的,这就需要软件和硬件的相互配合才能得以实现,惠达马桶盖经过不断地完善,从加热陶瓷管、到双温度传感器、到流量计检测,全部与加热器的主板变频技术相结合,彻底实现了在诸多不恒定因素下及客户不断调节使用中的恒温出水技术,这一点在整个卫浴行业内属于领先的地位,在变频技术领域也是佼佼者。

  2、超强恒温技术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对于变频式智能马桶盖还有一个指标控制,就是在使用过程中,上下温差不能超过2℃,以防因水环境变化,伤到使用者。针对这一问题,惠达通过不断优化温度传感器瞬时传到信号技术,最后得以实现稳定恒温。另外按客户设定的温度,惠达变频加热技术可以在4秒内达到所设定的温度。

  3、超长使用寿命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变频加热系统使用的是最为安全的陶瓷加热管进行加热,在干烧和不断电的状态下,是不导电的,实现了彻底的水电分离,更具安全性。但是在陶瓷加热过程中,由于水中空气泡产生的加热管局部温度过高,对陶瓷管会产生相应的损害,为克服这一技术难题,在即热模块设计上,惠达卫浴采用了水汽分离技术,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大大延长了惠达马桶盖变频加热系统的使用寿命。

  4温控保护防干烧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惠达马桶盖加热系统的即热模块采用的是温控保护器和热切断器,温控器的翘板开关采用纯铜材质,保证了热传导性和部件的稳定性,同时在热切断器上采用玻纤硅胶线束(一种耐高温阻燃绝缘材料),具有强烈的抗阻燃性。

  5、恒温技术和空气能相结合

惠达变频智能马桶盖 独领变频技术风骚

  惠达马桶盖在客户使用中,为加大清洗喷枪的冲洗力度,采用了空气能和恒温相结合的技术,使客户清洗更有劲道。并且在使用中水汽混合,集按摩、清洗于一体,促进肛门肌肉和血液循环让你感受舒适的清洗方式,在愉悦的同时还能防止细菌滋生,满足更高的坐浴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