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美国 Mlily梦百合推“零压生活馆”反哺国人

icon 2015-03-18 14:21:04
icon 0

摘要:“零压生活”领导者Mlily梦百合高调亮相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携全球首款智能床垫强势入驻国内市场,并重点推出“零压生活馆”,为国人打造全方位“零压生活”解决方案。

  “零压生活”领导者Mlily梦百合高调亮相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携全球首款智能床垫强势入驻国内市场,并重点推出“零压生活馆”,为国人打造全方位“零压生活”解决方案。

  Mlily梦百合是全球最大的记忆绵生产基地——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恒康集团11年来已累计为全球市场提供近1000万张床垫,近7000万个枕头。

  Mlily梦百合床垫自2011年登陆美国以来,凭借其全球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极致的性价比迅速风靡美国,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目前在美国已拥有近1500家专卖店,为千万美国人带来舒适健康睡眠。

  近年来,随着国内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剧,越来越多国人遭受失眠困扰。据网络一项“白领生存现状”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每年有近60万白领猝死于高压工作,而这其中有高达90%的人群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为此,Mlily梦百合重新调整规划产品线,为国人打造专属舒压方案,致力于引领中国健康睡眠市场。

  “中国人普遍认为硬床对脊椎好,但科学证明太硬的床很难让身体完全舒展,从而对身体产生反作用力,反而越睡越疲劳。”上海曙光医院相关骨科专家称,“记忆绵产品能无压切合人体,缓冲人体十倍压力,有效保护颈椎和脊椎健康,缓解人体疲劳。”

风靡美国 Mlily梦百合推“零压生活馆”反哺国人

  据Mlily梦百合在美国进行的一项睡眠研究表明,记忆绵床垫能将夜间翻身次数由平均70多次减少到20次左右,大幅度提升睡眠品质,加快人体机能恢复。相比国内其他品牌的记忆绵床垫,Mlily梦百合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技术能让床垫不受温度影响,一年四季都保持柔软舒适。据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称,“Mlily梦百合是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我们的卓越品质由这些国家级脑力运动者共同见证。”

  此外,Mlily梦百合自2014年研发出全球首款智能床垫引爆家居圈之后便迅速得到各方关注,不负众望,在“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上带来了更加成熟的第二代智能床垫系统。该系统将智能硬件与床垫完美结合,并植入太空记忆绵内芯,在释放睡眠压力的同时,即时监测睡眠质量的变化,此功能将消费者对家人的关爱通过智能床垫连接,让全家人睡眠质量的提升“有据可循”。

风靡美国 Mlily梦百合推“零压生活馆”反哺国人

  “第二代智能床垫更新以‘连接・爱’为主打卖点,志为在外拼搏的白领群体随时随地提供家人睡眠信息,关注家人身体状况。而智能系统和太空记忆绵床垫内芯的完美结合,不仅仅提供睡眠数据,同时也可以有效家人的提升睡眠质量。”倪张根表示。

  此次,Mlily梦百合品牌发布盛典上推出的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馆”,则是专门为国人打造的全方位记忆绵家居生活体验。倪张根表示,“我们把记忆绵的产品做了一个延伸,向整个大家居化发展,让‘零压生活’不止于概念,而是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Mlily梦百合的入门级床垫只要700、800元,价格与一般床垫无异,但却能在睡眠质量的改善上显示出卓越的性价比。”倪张根说道,“我们一直承诺消费者,Mlily梦百合会尽最大努力生产能让大众消费得起的最好的产品。现在我们做到了。”

  的确,Mlily梦百合用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让“零压生活”从理念层面转换为关爱生活和健康的实际行动。

  目前,Mlily梦百合在国内各大城市拥有近100家直营店和专柜,并在持续进驻国内主流销售渠道。“百货、家居卖场、街边店、购物中心这四类传统的渠道我们都在进驻,线上包括天猫以及美得乐等一些专业的重要客户渠道我们都已经合作。”Mlily梦百合市场总监表示。

  此外,Mlily梦百合还将联手汉庭、雅高、宜必思等酒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合作推出“酒店零压公益房”活动,为压力综合症患者提供免费体验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