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困扰的这些年 看看美涂士漆的表现

icon 2015-03-23 17:34:03
icon 0

摘要:自然环境的恶劣,让人们对居室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此推动下,涂料企业也在不断反思求进,将环保理念纳入发展战略,同样肩负起环保大任。怎样避免家装污染,杜绝甲醛、VOC的危害,让家居环境更安全舒适,成为各大涂料企业的重要课题。

  纪录片《穹顶之下》横扫中国网络的热势逐渐褪去,从新闻热点的角度来看,影片随着时间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其抛出环保的话题,对社会的呼吁,不应是个结束,而应被社会众生去重视、去思考、去行动。

  自然环境的恶劣,让人们对居室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此推动下,涂料企业也在不断反思求进,将环保理念纳入发展战略,同样肩负起环保大任。怎样避免家装污染,杜绝甲醛、VOC的危害,让家居环境更安全舒适,成为各大涂料企业的重要课题。

雾霾困扰的这些年 看看美涂士漆的表现
 

  作为中国健康漆领导品牌的美涂士漆,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健康涂料的研发和生产,这不仅是顺应环保大势,更是对社会的责任体现。美涂士漆作出:研发绿色健康产品;提供优质环保产品;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安全生产、安全施工;严格检测杜绝甲醛、VOC;抵制、打击假冒伪劣;把好产品质量关卡;消费者健康视若神圣使命!八大庄严承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好漆。

  纵观美涂士漆近年来的发展表现,我们不难看出美涂士着力技术革新,严把产品质量,积极打造清洁生产、管理。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降低了单位能源成本、节约材料与资源耗用,利用有限的资源提供更多健康、环保的产品战略。

雾霾困扰的这些年 看看美涂士漆的表现
 

  美涂士成都科技园的建立与投产,成就了亚洲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也表明了美涂士不断贯彻“绿色家装,环保涂料”的理念。美涂士成都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生产线、全智能化物流体系,将满足美涂士未来5年的高速增长需求,预计年产量可达60万吨。美涂士成都科技园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现出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环保生产理念,同时也是美涂士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重要战略布局,将为实现“百亿美涂士”的战略目标作出巨大贡献。

雾霾困扰的这些年 看看美涂士漆的表现
 

  美涂士漆,用专业优质、安全健康的涂料产品,带给消费者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全方位覆盖的渠道销售、有力的宣传推广保证,让许多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加入美涂士大家庭,将健康用漆理念,传递到亿万消费者家庭中去。

  未来,美涂士漆将再接再厉,以更优秀的漆产品,服务于消费者,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与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