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霾伏圈,大自然地板发起“我为蓝天种棵树”活动

icon 2015-03-23 18:55:53
icon 0

摘要:随着知名主持人柴静环保短片《穹顶之下》的热播,雾霾、能源危机、节能减排等关键词再度成为公众关注和舆论的焦点。除了愤懑、恐慌、同情的情绪外,人群中最大的声音就是“我该怎么做?”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

  随着知名主持人柴静环保短片《穹顶之下》的热播,雾霾、能源危机、节能减排等关键词再度成为公众关注和舆论的焦点。除了愤懑、恐慌、同情的情绪外,人群中最大的声音就是“我该怎么做?”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地板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北京、南京、郑州、东莞、成都五大城市同步举办“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拒绝雾霾,为爱植树,拥抱蓝天,积极承担环保责任。

  “从谈霾色变到全民抗霾,人们彻底点燃了对蓝天白云的渴望。森林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能滞纳和吸收大气污染物,与其怨天尤人渴望蓝天,不如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此次“我为蓝天种棵树”活动总策划大自然地板市场总监姚总说:本次植树活动将在全国五大城市同步举行,我们将从全国甄选环保卫士亲临植树现场。

冲出霾伏圈,大自然地板发起“我为蓝天种棵树”活动

  据资料显示,林木减霾主要有三个途径。一是林木有大量枝叶,树叶表皮的绒毛、树叶分泌的黏液或油脂都能把大气污染物吸附在叶片表面;二是叶面在太阳照射下产生蒸腾作用,水蒸气遇到空气污染物会将其吸附并沉降,净化空气;三是林木光合作用和叶端的尖端放电,会产生大量空气负离子,这些负离子能通过中和作用,与带正电荷的空气污染物结合,聚集成大离子沉降,尤其对小至0.01微米的微粒和工业飘尘,有明显的沉降去除效果。

  “热爱自然,造福社会”是大自然的企业宗旨,多年来一直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大自然地板自2006年启动了历时十年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后,现已先后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系列植树造林项目,截止目前,大自然已在山西、广东、山东、湖北、贵州、上海等地建立了十五大生态林,通过微博种树、网络种树等途径,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大自然生态林的建立,充分发挥了森林固碳作用,并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木材,减少了对天然林的砍伐,保护生态环境。时至今日,大自然地板的生态林已经在全社会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大自然绿色版图工程”已成为中国绿色生态文明的一个闪亮品牌。

  据介绍,此次“我为蓝天种棵树”是大自然地板健康20年感恩钜献公益活动,为呼吁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大自然地板在全国三千多家专卖店开展“冲出霾伏圈,健康新风橡”促销活动,成功订单客户有机会抽中植树名额,亲临植树活动现场,共同参与植树。

冲出霾伏圈,大自然地板发起“我为蓝天种棵树”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