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90后”轻奢族的地板时尚观

icon 2015-03-18 23:18:40
icon 0

摘要:当提到“90后”,你会想到什么?是时尚、是年轻、是朝气,还是新新人类?事实上,“90后”指代的仅仅是一个年龄性的群体,而非一个群体的内在素质和总体特质。

大自然家居:“90后”轻奢族的地板时尚观

  当提到“90后”,你会想到什么?是时尚、是年轻、是朝气,还是新新人类?事实上,“90后”指代的仅仅是一个年龄性的群体,而非一个群体的内在素质和总体特质。

  不是头脑发热,不是虚荣作祟,我只是单纯喜爱美好事物,追求美好体验;无关金钱、地位、年龄,我不勉强自己,只为拥有对时尚健康的追求,轻奢时尚,尽享生活,只为懂我的人——这是 “90后”轻奢族的整体时尚态度。他们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在自己的底线之内怎么舒服就会怎么生活,比如自费旅游、摄影、聚会等。任凭你说他们散漫也好,不懂事也罢!他们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行为方式。至于那些冷冰冰的生活规则,就爱咋地咋地吧!他们就是要更自我,更人性化!不合理的他们就是不会遵循,不去勉强自己违背自己的意志!但他们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并愿意为改善自身状况承担一定的风险。

  “我的地盘,我作主”,这是“90后”轻奢族的座右铭。他们乐于花钱,也愿意为时尚买单。在90后对家装风格的追求中,融入更多的个性追求,以及体现他们所标榜的新潮、自由和前卫。他们偏向于轻装修,重装饰,可以尝试大胆的装修色彩,倾向于现代、简约风格,喜欢在空间里加入自创的DIY,使家更具个性。关于90后轻奢族地板消费的调查显示,“款式(及花色)”一项以67%的比例占据首位,其次才是价格和品牌。作为地板而言,“款式”(及花色)是最容易直接体验个性与差异的。从中也可以发现,对于轻奢族的消费群体而言,只要自己喜欢,符合自己的个性追求,就有可能去买,至于性价比到低如何,其实并不太重要。

大自然家居:“90后”轻奢族的地板时尚观

  大自然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龙头企业,为了迎合“90后”轻奢族感性重于理性、追求个性与新潮、更追求省心省力的消费观念,推出轻奢多层平面地板系列产品,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 更带来一种大气与内敛、优秀与高贵的视觉享受。由于纵横胶合、高温高压,从内应力方面解决了实木板的变形缺陷问题,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优质环保胶,使产品的甲醛释放限量达到国家的标准要求,绿色环保。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实木地板的美观性,环保性,容易安装维护、防潮防腐等优点,并且具有双重稳定的结构,是最适合用于地暖环境的地热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