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icon 2015-03-25 15:22:5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3日晚,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同心 共进 筑梦”——好莱客上市庆典暨“幸福一家人”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一场举世荣耀的上市庆典!

  一席风云聚会的庆功盛宴!

  一幅幸福一家的动人画卷!

  一幕走向世界的启航仪式!

  2015年3月23日晚,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同心 共进 筑梦”——好莱客上市庆典暨“幸福一家人”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迎四海宾客,聚五湖家人,盛会大腕云集,意大利共和国驻穗总领事Laura Egolo女士、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何宽华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王克先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副主任黄耀诚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先生、华南农业大学木材与能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蒋恩臣教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主要家居卖场、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好莱客全球战略合作供应商代表、好莱客全国经销商代表、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先生携公司高层以及上下游合作商等各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共同见证了此次上市庆典暨“幸福一家人”慈善基金成立仪式以及好莱客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家具启航发运仪式!本次盛会由广东南方电视台金牌主播俎江涛与广东电视台著名三语(国、英、粤)主持人裕倩共同主持!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大会现场热烈而隆重,《鼓动辉煌》掀开了盛会序幕!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先生代表好莱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贵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在致辞中表示,好莱客梦想从“Home Like(舒适的家)”开始,为幸福一家而筑,好莱客见证了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完成品牌升级跨向全屋定制。好莱客的成功离不开高人指路、贵人相助、友人鼓励和家人支持,我们荣辱与共,风雨同路!好莱客已站在新的起点,巨轮开始起航,插上资本翅膀的好莱客在“幸福一家人”企业文化润泽熏陶下,以原态核心理念的精准定位,在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及物联网高度融合的工业4.0的推动下,好莱客双百战略必将实现!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接着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何宽华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分别作了盛典致辞。何宽华先生祝贺好莱客成功登陆上海A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并对好莱客公开发行股票后连续涨停表示由衷的高兴,今天再次涨停,是个双喜的日子,希望好莱客未来更加强劲获得更大发展!张传喜先生表示,好莱客上市是春节期间家居建材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好莱客为家居行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促进了行业转型升级!期望好莱客越来越好,持续为行业带来贡献!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一声嘹亮的军乐奏响了好莱客上市启航的仪式,董事长沈汉标先生、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协同家居卖场代表与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启动了象征着好莱客扬帆起航的旗舰,让我们共同祝福好莱客驶向辉煌!在祝酒声中,我们共同感受到了好莱客荣耀与美好!在《好莱客之歌》中,我们领略到了好莱客的风采与博爱!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随后,好莱客举行了倍感幸福与爱的“幸福一家人”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好莱客“幸福一家人”价值观认为:把企业、员工、经销商团队、消费者、合作伙伴视为一家人。“幸福一家人”倡导亲缘利他、团结互助、共生共荣;利他最终是利己、立人最终是立己、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好莱客协助实现每个家人的事业与梦想,共筑幸福一家人。这项基金将全部用于家人帮扶与庆贺之中!好莱客一直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是个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不仅是个知名的消费者品牌,还是个有责任感的社会性品牌 

  在全场欢呼与祝贺声中,进入了庄重地颁奖盛典环节。优秀的经销商代表除了获得广告费等支持外,还获得了游米兰大奖!好莱客一直注重合作伙伴的经营,从开店、安装、团队培养、营销支持、促销指导、广告支持等全面帮扶经销商,打造好莱客强大的营销体系!最佳战略合作供应商与最具潜力战略合作供应商颁奖接连举行,来自全球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好莱客的腾飞之路提供了无限的支持与信任,好莱客的原态理念,得益于全球一流供应商的合作与支持!

好莱客上市庆典:同心 共进 筑梦

  在意大利共和国驻穗总领事Laura Egolo女士、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副主任黄耀诚先生与副秘书长周皓岩先生、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先生与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等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好莱客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家具盛装起航发运!2015年5月1日,好莱客即将参展米兰,代表行业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的定制力量!我们共同期待!

  《大师神韵》与《共镶未来》,描绘出了好莱客的的引领之路与未来梦想!今天对于好莱客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未来路上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帮助、关心和支持,好莱客作为中国家居业的一面旗帜,我们也将致力于推动家居业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共同实现家居人的中国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