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百安居邀请市民一起体验“能见蔚蓝”

icon 2015-03-25 17:33:31
icon 0

  2015年3月28日,是全世界第九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一直大力倡导绿色家居的国际知名建材超市百安居,和往年一样,也将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在20:30-21:30熄灯一小时。据悉,为了给减少全球能耗做出贡献,百安居全国各大门店推出免费换领节能灯泡活动,在3月28日当天,顾客只要凭当日收银小票就可免费换领。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活动自2007年3月31日成功发起之后,受到了大量环保人士的强烈支持,仅仅一年之后,“地球一小时”就已经被确认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现在“地球一小时”的核心主题不再仅仅是气候变化,而是更广泛的环境保护行动。包括有绿色家居出行、回收利用垃圾、保护森林、珍惜淡水、保护野生动物、乐活生活七个方面。

  在家居建材行业,百安居一直站在支持绿色环保的最前沿,大力推行“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家装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工作及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安居在发展业务提升业绩的同时,始终不忘贯彻其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义务。百安居始终致力于确保企业的营运在环境和社会方面都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并确立了企业社会责任政策与相关指标。其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走向可持续性生产和消费的模式,并减少其环境足迹。

  例如,百安居中国早在2008年,就开始鼓励供应商在符合基本产品包装需求和相关标准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包装数量,使用可回收材质的产品包装和外箱。此外,在门店新建和改造方面,百安居坚持遵循在能源使用上全面实践企业的“低碳战略”,为门店安装新型的EHF节能照明系统,在停车场区域安装风能及太阳能发电照明设备,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百安居还跟多个非政府环保组织合作,大力推广环保家居,取得了不少让人喜闻乐见的成效。目前,百安居在售的环保产品达到近2000种,主要包括环保型涂料,节水型卫浴和节能灯等等,占公司销售超过15%。百安居所售的四分之一的家电产品符合国家最佳环保等级,即国家一级能耗等级。

  百安居中国郑重承诺,要为地球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力求为顾客提供更多节能环保的产品,打造健康的绿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