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icon 2015-03-25 17:21:20
icon 0

摘要:在人们的一般概念中,贫血多是营养不良造成的。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饮食也丰富多样,为什么还会出现贫血呢?很多人感到困惑。

  在人们的一般概念中,贫血多是营养不良造成的。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饮食也丰富多样,为什么还会出现贫血呢?很多人感到困惑。

  其实,贫血并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疾病,它可以是一系列疾病的一种临床表现,也可以是多种原因引起的。贫血的种类很多,比较常见的除了生理性贫血、缺铁性贫血,还有感染性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地中海贫血……而我们一般人认为的贫血大都指缺铁性贫血。

  孕产妇、儿童贫血现象普遍存在安全补血成为家庭头等大事

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国际资料表明,工业化国家孕妇平均贫血患病率为13%,美国为17%,发展中国家孕妇贫血患病率为40%~80%。而我国孕妇贫血患病率为42.1%,贫困县未孕未哺乳妇女、哺乳妇女及孕妇的贫血率均在60%以上,尤其是哺乳妇女的贫血率高达75.9%。

  而贫血在儿童中,以6个月~2岁最多,缓慢起病。头发枯黄、不爱吃饭,倦怠乏力、不爱活动或烦躁、注意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智能多较同龄儿低。很多家庭对宝宝贫血没有足够重视,后期贫血加重,家长开始心急补血效果更担心药品安全。

  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孕妈妈和儿童在选择补血产品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安全性。要做到安全补血,产品取材是关键。翔宇红衣作为孕产妇儿童补血第一品牌,以其贴心的产品和卓越的品质,多年以来牢牢占据了“孕产妇儿童补血产品排行榜”第一的宝座!那么,它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

  配方安全有效

  目前市场上西药类(铁剂)补血药物虽然能快速提升血红素,但不治本,易反复,同时对肠道有刺激性,而以阿胶为主的中药类补血药物则会引发燥热。

  植物补血药—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

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药食材提取,性质温和、不含动物制品和大热中药,口感酸甜,具有补血生血、益气健脾、滋阴补肾的功效。国家专利产品,适合孕产妇儿童对产品安全性的需求,被誉为“孕产妇儿童补血专家”,补血效果值得信赖。

  品控严格苛刻

  品控就是对产品制成的质量控制,红衣补血口服液采用超临界萃取工艺,小分子易吸收。超临界萃取全过程不需要使用有机溶剂,因此萃取物绝无残留的溶剂物质,从而防止了提取过程中对人体有害物的存在和对环境的污染,保证了100%的纯天然性。所以这款补血产品较其它补血产品而言更加适合孕产妇及儿童服用。

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同时,翔宇红衣实现了对产品生产的原料、过程、检验、出厂各环节信息的调控,在产品质量把控上做到细致入微,对产品的生产环节做到精准把握,严格控制,进一步保证了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补血产品。

  品牌深入人心

植物补血安全放心、孕妇儿童补血选红衣!

  品牌的魅力是无穷的,品牌是消费者对产品和企业的认知与信任!翔宇红衣,在这方面无疑是成功的!翔宇红衣的品牌观念早已深入人心!说起孕产妇儿童补血产品,人们首先会想到红衣补血口服液,想到“红妈妈、益宝宝”,这就是品牌的魅力与消费者的默契!

  电子商务时代,互联网成了好品牌口碑相传的得力帮手。服用过红衣补血口服液的消费者,对翔宇红衣品牌的报道,都成了翔宇红衣品牌快速发展的助力。翔宇红衣15年的品牌历程,足以验证一个品牌的信誉与实力,红衣补血口服液已然成为相当一部分家庭的必备品。

  品牌、配方、品控,三大环节环环相扣、紧密相连,每个环节和步骤的严格把关,高标准严要求,造就了如今的孕产妇补血第一品牌—翔宇红衣补血口服液!

  植物补血,安全补血,翔宇红衣为您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