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铜文化公益广告闪耀首都机场T3航站楼

icon 2015-03-26 14:22:30
icon 0

摘要:近日,出入北京国际机场的朋友发现,步入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组以弘扬铜文化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甚是引人注目。

  近日,出入北京国际机场的朋友发现,步入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组以弘扬铜文化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甚是引人注目。这组广告呈现在65块20米宽的巨屏液晶广告栏以及数个18米高的广告柱上面,每分钟一次滚动播出一次,广告内容为北京辉乐豪铜门、御铜坊共同打造的弘扬铜文化宣传视频,展现了辉乐豪铜文化艺术博物馆的部分铜艺展品,意图唤起人们对传承铜文化的关注,效果令人震撼。

辉乐豪铜文化公益广告闪耀首都机场T3航站楼
“传承发扬中国铜文化,打造旷世收藏之精品”的宣传口号唤醒人们对铜文化的关注

 

辉乐豪铜文化公益广告闪耀首都机场T3航站楼
65块20米宽的巨屏液晶广告栏同时播放铜文化广告效果令人震撼

  “铜装饰就是铜文化的旗帜!”,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先生谈到,作为一家以弘扬铜文化为己任的现代化铜艺制品企业,辉乐豪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被推选为亚洲铜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坐拥北京的资源优势,北京辉乐豪有为行业代言的想法,此次斥巨资拍摄和投放铜文化公益广告,希望能给引起公众对铜文化的记忆和好奇,回味拥有几千年历史的铜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心。朱志伟先生谈到,作为日用品的铜器已经渐渐淡出生活的视野,但随着公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铜门、铜装饰品又再次润物细无声地回到大家的身边,希望这次广告发布,能给在财富高净值人群中吹响集结号,自信地让富有文化内涵的铜门、铜装饰、铜用品重回我们的身边!

辉乐豪铜文化公益广告闪耀首都机场T3航站楼
辉乐豪让过去需仰视才能见的铜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笔者走访看到,美轮美奂的视频广告仿佛在宣告中国铜文化的复兴,每块公益广告都展现了铜文化的在中华上下五千年里的传承性与不可或缺的必要性。铜艺是一段文化的继承,是一段历史的见证,也是一段值得保护的艺术。据悉,此次在首都机场投放中国铜文化巨幅广告只是开始,辉乐豪还会继续投放更多的线上线下的广告,为推广铜文化复兴而不遗余力。

  据了解,辉乐豪铜门定位为高品质艺术铜门的创造者,在铜门市场上已经跻身领导品牌行列。近年来又大力弘扬铜文化,斥巨资兴建了首家由企业兴建的铜文化博物馆,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同时增加了铜艺术品事业部,以“御铜坊”为品牌的铜艺术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