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放心塞班游体验式营销终成功

icon 2015-03-27 17:43:17
icon 0

摘要:曾经饱经战争洗礼,如今只见彩虹椰林、碧水白沙;曾经几度易手,如今歌舞升平。可以鹰击长空,追溯历史,可以鱼翔浅底,纵享人生,这里便是二战遗珠——塞班岛。

  曾经饱经战争洗礼,如今只见彩虹椰林、碧水白沙;曾经几度易手,如今歌舞升平。可以鹰击长空,追溯历史,可以鱼翔浅底,纵享人生,这里便是二战遗珠——塞班岛。春节前夕,59位嘉宝莉漆的消费者收到一份大礼——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剧组同游塞班,享受了一次来自大海深处的“放心之旅”。 

嘉宝莉放心塞班游体验式营销终成功
嘉宝莉放心塞班游

  喟叹历史:看二战遗迹 感悟和平

嘉宝莉放心塞班游体验式营销终成功
拖伞上俯瞰军舰岛美景

  来到塞班岛,除了碧水蓝天、水清沙幼的美景,还能随处嗅到浓郁的历史气息。作为太平洋战争的主战场,在塞班岛和天宁岛,这里到处可见二战的历史痕迹。

  在纪念公园抚摸斑驳的炮筒、在天宁岛观摩原子弹储藏室、在日本最后司令部感慨70年前的枪淋弹雨、在万岁崖前喟叹时空的变换、历史的更迭,越是触碰到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越是感慨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珍贵不易。这也是塞班岛给到海岛游客不一样的收获和感悟。

嘉宝莉放心塞班游体验式营销终成功 

嘉宝莉放心塞班游体验式营销终成功
嘉宝莉消费者在塞班岛体验潜水

  唯美海景:碧水白沙军舰岛

  像一艘永不沉没的军舰,像一颗浑圆璀璨的珍珠,军舰岛因被美军误以为是军舰轰炸了一夜而得名。白色沙滩环绕着葱绿丛林。在阳光的照射下,碧蓝的海水变幻着绚丽的色彩。

  这里好像是专为情侣准备的天堂,如果哪一天想和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军舰岛最合适不过,所以又称情人岛。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浮潜在水中,静静地望着缤纷的热带鱼追逐嬉戏,时而潜进水底,抓一把细沙,是多么惬意的享受。

  来自安徽合肥的投资分析师李亚东表示,每天面对数字和曲线图十分枯燥,来到美丽的塞班岛,顿觉生活是多么美好,感谢嘉宝莉漆带给自己这么开心的旅途,下次一定带爱人再来度假。

  独特游乐:驾驶飞机 深海潜水

  在塞班岛,除了香蕉船、摩托艇、拖伞等别的海岛都有的游乐项目之外,你还可以实现驾驶飞机的夙愿。不用考飞行员驾驶证,只要你够胆,就可以像空军一样驾驶小飞机纵横天际,虽然不可以操作起降,但可以自由控制方向,上下翻飞盘旋,感受从未有过的飞翔快感。

  来自山东威海的消费者彭丽萍带着14岁的儿子挑战了开飞机,她兴奋的表示,来到美丽的塞班岛后,儿子变得更开朗、勇敢和愿意沟通,感谢嘉宝莉漆给了这次难得的机会,让母子有了更坦诚的交流。

  塞班岛还以富有变化的海底地形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被誉为世界第一潜水圣地。游客可参加“体验潜水”,在7、8米的海底与热带鱼尽情嬉戏,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那就现场考取潜水执照,就能潜入数十米深的海底感受专业潜水的快感。

  TIPS

  军舰岛浮潜35美元,拖伞50美元;塞班岛、天宁岛驾驶小飞机驾驶小飞机180美元,体验潜水70美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