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icon 2015-03-27 16:32:03
icon 0

摘要:一直以原创设计闻名于行业、赢得尊重的嘉豪何室在继2014年成功推出“巢”系列原创作品引起行业轰动之后,2015年深圳家具展再次重磅推出凸显极致设计的“简”系列,强势回归,引领家具设计的潮流。

  坚持原创,不忘初心。原创设计一直是嘉豪何室最核心的定位与竞争优势,掌舵人何可钟专注原创设计的精神更是许多家具人的榜样和敬重的模范。

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3月19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致力于原创设计的嘉豪何室推出2015年的最新产品系列——“简”。在产品设计普遍雷同的家具展中,“简”系列一推出便以一枝独秀的身姿傲然挺立于家具展,据嘉豪何室招商数据显示,“简”系列产品在展会中因为坚持走差异化路线,受到广泛好评,短短几天的展会就签下了150家,战绩喜人。

  嘉豪何室的“简”系列产品混合了“时尚、简约、舒适”的产品设计元素,在东莞展、深圳展、广州展中独树一帜。纵观今年广东三大家具展,小美式、小法式普遍泛滥,企业产品差异化不明显,设计元素缺乏,在跟风中难以找到特色。但“简”系列的推出为市场带来一股清风。

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展会现场熙熙攘攘

  简,与众不同

  简,与众不同。大胆、创新、敢于与众不同,一直是嘉豪何室董事长何可钟作为设计师的标签。

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简”系列产品(一)

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简”系列产品(二)

嘉豪何室:灵性家居“简”系列 坚持原创广爱好评

  “简”系列产品(三)

  一直以原创设计闻名于行业、赢得尊重的嘉豪何室在继2014年成功推出“巢”系列原创作品引起行业轰动之后,2015年深圳家具展再次重磅推出凸显极致设计的“简”系列,强势回归,引领家具设计的潮流。“简”系列产品继续由嘉豪何室董事长、著名设计师何可钟亲自操刀设计。

  “简”系列将简洁设计推到极致,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展示原木材质和线条美感。尊重自我个性的释放,做最真实的自己,追求回归自然。产品素色柔和,仿佛人类呢喃自省,如何尊重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那是安心的感觉,是返璞归真的心灵触动,呈现的是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美感。

  从设计、选材、工艺、色调、功能到舒适度、实用性,“简”堪称完美,因对人性化的终极关怀而不朽,散发出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成熟魅力。它可以是一张让人身心倍感温暖的床,也可以是一套让人彻底放松的沙发,在享受“简”的过程中,使用者都能从每个细节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何可钟回归原木的机理和色泽,倾情演绎整体、虚与实之美。

  诠释极简主义的“简”,在造型上摒弃了一切复杂形式,以简单明了、少棱角而多柔和的弧线造型,设计极为简洁,流畅的点和规矩的线,如跳动的乐符、俏皮而不失端庄。在摒弃了繁琐与奢华的背后,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更凸显出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简”可谓是何可钟沉淀多年的心血力作,秉承着“灵性家居”理念,以人为本,回归自然,将时尚、简约、舒适汇聚为一体,全新演绎了北欧生活与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