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供暖多地店面新张,全国“暖网”布局初显

icon 2015-03-27 15:59:5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冬季气候趋冷,很多没有集中供暖的城市在寒冷中集体“沦陷”。加之全国环境日益恶化,雾霾等污染引起公众的关注,进而推动供暖设备向着节能环保的方向更新换代。目前,淘汰大部分老旧的、种类繁多的自供暖设备已成必然,取而代之的是节能环保效果...

  近年来,随着冬季气候趋冷,很多没有集中供暖的城市在寒冷中集体“沦陷”。加之全国环境日益恶化,雾霾等污染引起公众的关注,进而推动供暖设备向着节能环保的方向更新换代。目前,淘汰大部分老旧的、种类繁多的自供暖设备已成必然,取而代之的是节能环保效果好、供暖效果佳的壁挂炉。

博途供暖多地店面新张,全国“暖网”布局初显

  目前,国内供暖品牌多而杂,供暖技术尚未成熟,因此很多发达国家的先进供暖品牌进入我国,成为极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其中,欧洲供暖的领导品牌——博途尤为突出。跟随一线城市战略布局步伐,博途开始了二三线城市的布局运营。新年前后,博途供暖在河南漯河、江苏连云港、山西运城、安徽淮南的形象店面先后开业,为众多消费者带去欧洲品质的供暖舒适生活。据了解,随着国内二三线供暖市场的成熟。博途还计划于2015年,在全国多省新开多家形象专卖店。

博途供暖多地店面新张,全国“暖网”布局初显

  据了解,博途是欧洲供暖的领导品牌,自1991年成立以来,博途始终专注于家用采暖领域,瞄准一点全面发力。“二三线城市是博途重要的市场,博途壁挂炉在品质和售后方面的优势在同类品牌中非常明显,拥有威能集团统一的技术及服务,堪称市场的‘性价比之王’,而性价比高的产品在二三线城市尤为吃香。”博途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博途不仅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还是全球最大的暖气片生产商之一,被誉为欧洲供暖专家。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博途统一的店面咨询博途的每款产品,还可以实地体验博途供暖系统的供暖效果,和销售服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在产品系统展示区,消费者还可以看到壁挂炉的“内脏”,仔细了解构成家庭供暖系统的“器官”组成。从每个形象店面开始,消费者就可以零距离感受到欧洲先进的供暖科技与完善的服务。

博途供暖多地店面新张,全国“暖网”布局初显

  据介绍,由于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在欧洲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博途于2000年成功加入全球供暖巨头威能集团,开始了全球化的征程。博途精心布局二三线供暖市场,把威能集团提倡的“我们生产,我们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除了共享威能集团的OPF生产技术和售后服务,博途的“良心价格”更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高品质的供暖系统对于消费者舒适生活品质的提升带来更多可能。

  此次博途供暖一次性多地店面新张,在全国布局“暖网”,其意义深远。首先,分户式壁挂炉采暖明显优于集中供热,其综合效益更佳;其次,从运行费用上来看,分户式壁挂炉采暖节能效果非常显著;第三,分户壁挂炉供暖方式比集中供暖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优势。

  生活环境影响城市中的每一个人,低碳环保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战略方向。在春暖花开的世界,微风徐徐,博途的“暖网”布局,将更多的温暖和品质生活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