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icon 2015-03-30 17:58:36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8日,宏宇集团“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佛山石湾宾馆圆满落下帷幕。鉴定会由广东省广东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与会专家领导包括华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科技局科技服...

  有光、亚光、钻砂釉——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2015年3月28日,宏宇集团“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佛山石湾宾馆圆满落下帷幕。鉴定会由广东省广东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与会专家领导包括华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科技局科技服务科科长曹做宇、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张志杰、佛山市陶瓷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乔富东、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汪永清、佛山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陶瓷研发中心总工程师蔡晓峰、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丽莎、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毛瑞等。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瓷片厂厂长余国明等领导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鉴定会。

  宏宇集团“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项目研发负责人余国明厂长向在场专家作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报告,用户代表作了用户使用报告。与会专家仔细听取了现场报告并认真考察了项目产品,还现场实验了项目产品的防污性能。经过审慎的鉴定,与会专家最终一致认定宏宇集团“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宏宇集团第10个“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诞生!

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宏宇集团“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鉴定会现场)

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专家现场试验“钻砂釉”产品防污性能)

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在鉴定会现场)

  “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已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件,另申请发明专利3件。宏宇集团创新研发的该项技术研究开发出具有“钻砂”效果的熔块和面釉技术及系列产品,同时,还解决了“既有‘钻砂’效果又抗污易洁”这个国外同类产品未能解决的技术难题。该项技术成果制备的产品在自然光下呈亚光状,手指轻轻触摸,微显凹凸感,但温滑细腻;灯光照射下,釉面细小的反光体反射光线,产生如碎钻砂般闪烁发光的视觉效果,低调奢华的空间装饰效果,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位家居空间的装饰需求。

宏宇集团开创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新格局

  (与会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宏宇集团第10个“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项目的诞生,使釉面砖这个陶瓷砖品类,从原来只有“有光釉”、“亚光釉”两大类增加到三大类。宏宇集团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以一己之力开创了釉面砖品类三分天下的新格局——有光釉、亚光釉、钻砂釉。未来,“钻砂釉”也将成为釉面砖三大品类中,最具市场潜力、最具成长性的一股新生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