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15-05-08 15:18:43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日,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盛装开业暨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活动在湖南湘乡盛大举行。湘乡萨米特的隆重开业吸引了数百湘乡业主的关注和参与活动,在湘乡形成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2015年5月1日,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盛装开业暨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活动在湖南湘乡盛大举行。湘乡萨米特的隆重开业吸引了数百湘乡业主的关注和参与活动,在湘乡形成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活动现场,彩旗琳琅满目,巨大的户外广告格外醒目,粉红广告车吸引着无数路人,现场一派喜气景象。

庆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盛装开业

  本次湘乡萨米特的隆重开业通过抽大奖、满额送豪华礼品等优惠回馈广大湘乡市民,同时更通过爱心筹款帮助湘乡虞塘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活动吸引了众多湘乡热心人士热情参与。活动通过售卖爱心卡,共筹集8600元善款。湘乡萨米特总经理杨红丽杨总更身先士卒,自愿捐献10000元。活动共筹集爱心善款达18600元,并在现场的捐赠仪式上全部捐赠给湘乡市虞塘中心小学的特困生。活动取得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庆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盛装开业

  本次萨米特陶瓷湘乡旗舰店开业活动以86单好成绩完美收官,为湘乡萨米特后续的蓬勃发展打响了头炮。湘乡萨米特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继续回馈广大湘乡业主。同时,湘乡萨米特将继续秉承萨米特的慈善爱心精神,让爱传遍湘乡大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