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门 尽在冠军磁砖

icon 2015-05-08 15:29:12
icon 0

  巴黎卢浮宫、古罗马竞技场、北京故宫、雅典卫城、印度泰姬陵……这些光耀千古的建筑名门,历经岁月的检验,成为全人类的珍贵遗产。它们之所以能够被世人追随、崇拜,究其原因,正因为其中蕴藏着的强大智慧内涵和文化精神。

  冠军磁砖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在世界“名门”的文化中深深扎根,执着探索。当时光走到2015,以“名门之选”为标志,冠军磁砖正式成为名门的身份象征。

世界名门 尽在冠军磁砖

  品质之选

  建筑大师贝聿铭主张:风格,是建筑师的生命。随波逐流就肯定被历史淹没。正如冠军磁砖,从来都是开创者的英姿。冠军引进世界顶级意大利生产设备——高压成型机、精密高温电脑控温窑炉、CMF全程电脑自控供粉系统及3D数码喷墨印刷设备,与时俱进地将瓷砖的生产工艺推入新纪元。正是有着这样严苛的生产标准,冠军才敢于提出“15年质保”品质承诺,成就最高品质的居家保障,更成就众望所归的“品质之选”。

世界名门 尽在冠军磁砖

  服务之选

  时尚帝国开创者可可•香奈儿告诫:要以与众不同,做到不可替代。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冠军磁砖更加专注于品质与服务的互相支撑。在建陶行业率先推出“六星级服务”,从购买到装修到售后,重新定义瓷砖购买体验,也为冠军磁砖赢得与众不同的“服务之选”。

世界名门 尽在冠军磁砖

  绿色之选

  设计大师伊夫•圣•罗兰的座右铭是:我要把消费者带到他们以前不能到达的宇宙。冠军磁砖以此来激励自己的超前健康思维。早在1972 年环保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冠军磁砖就立志要做绿色健康的陶瓷。从绿色工厂,到绿色工艺,再到绿色建材,冠军磁砖从创立一开始,健康的理念就贯彻始终。业界第一家荣获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CP(中国绿色选择)认证、ISO14025 III型环境标志认证,强势引领行业健康进程。

世界名门 尽在冠军磁砖

  不仅如此,冠军磁砖更超前通过世界标准、全球推崇的欧盟环保认证。这种对于世界标准的自觉对应、人无我有冠军专属的鳌头姿态,真是无愧于消费者的“健康之选”。

  冠军磁砖所成就的“名门之选”,无论是品质之选、绿色之选,还是服务之选,都不是凭空而来。正是因为只做自己、不人云亦云,冠军磁砖才能不断突破创新。也正因为汲取名门世界的神韵,勇于去颠覆传统的概念,才把过去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而所有这一切,更源于林田村先生在台湾创建冠军建材集团时留下的宝贵文化遗产。

  从1972年品牌创始至今43年时间,既是智慧的积累,也是文化的传承。冠军磁砖将充满智慧的名企精神、技术和服务带到大陆,让一个来自台湾的瓷砖品牌在大陆茁壮发展,最终成长为建陶行业的望族名门。从此,“名门之选 冠军磁砖”,为名门世界带来全新的开创传承,也为冠军自己铭刻一段不朽的名门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