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即将出征20届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5-12 16:01:51
icon 0

  东鹏洁具即将出征2015上海厨卫展,携“悦智能 悦生活”年轻时尚体验馆整装待发!2015年6月3日—6日,与您约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B15馆)见!

东鹏洁具即将出征20届上海厨卫展

  2013年东鹏洁具阔别四年再度登上上海厨卫展这个厨卫界的大舞台,以“一切从悦享开始”为主题发布系列新品,向大家展示了东鹏洁具新战略新起点的品牌理念。OTO式现场互动、视听感官的放大体验,秀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营销手法与品牌调性,别树一帜的新品发布不仅创新了展示手法,更达到了与大众实施互动的目的,让大众切身感受到“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魅力。

东鹏洁具即将出征20届上海厨卫展

  2014年作为“新品牌战略”的全力实施之年,在2013年“新战略 新起点”全新品牌战略和东鹏集团成功上市的契机下,东鹏洁具践行“三加一”年度营销战略,继续深化品牌建设,此次展会不仅整个展馆采用与品牌极度贴合的大“鹏”展翅元素,更结合空间、产品、吉祥物等多方面与品牌进行深度结合,以全新的方式在立体的层面上向观众们传递东鹏洁具“国际品质,悦享空间”的品牌理念,让国内外消费者、经销商们展示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强大实力,载誉而归!

东鹏洁具即将出征20届上海厨卫展

  2015年东鹏洁具将再度启程,继续深化“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智能科技推动生活,以优良品质悦享生活!同时,本届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内场活动与振奋人心的互动大礼,更会携手网易、搜狐等媒体发布领先行业前沿的指数调查白皮书,以实际行动引领中国民族卫浴行业进步,向工业4.0时代迈进!

  2015年6月3日-6日,东鹏洁具约您相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B15馆!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东鹏洁具”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