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十佳"卫浴设计点赞

icon 2015-05-12 16:00:49
icon 0

摘要:2015德国 ISH法兰克福卫浴展十佳设计作品网上票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20余天,在众多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二届“十佳”卫浴设计作品终于悉数揭晓

2015德国 ISH法兰克福卫浴展十佳设计作品网上票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20余天,在众多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二届“十佳”卫浴设计作品终于悉数揭晓,下面就跟随中洁网小编的脚步,来一一揭开本次摘冠的十佳卫浴产品的神秘面纱。

NO.1得票数:2657    品牌:innoci

来自艺耐innoci卫浴品牌的两个产品双双拔得头筹,源自德国制造的在这两款产品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外观上均赢得网友们的纷纷叫好。龙头的流线型的曲线线条,水晶把手是高调地展示这款龙头的光芒,美不胜收,浴缸的灰白风外观符合德国制造中透露的严谨认真。简易的马桶造型亦沿袭一贯的简约个性的德国设计风格,innoci本次参选的产品可谓原创设计控和完美主义者的不二选择。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2得票数:2517    品牌:Jorger

这款龙头产品区别于以往的产品,设计师在出水嘴上下了翻功夫,如水流向下的出水嘴,符合当下提倡的节水功能,两边的奖杯型设计竖台,流畅而高雅。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3得票数:2497    品牌:V&B唯宝

这款整体浴室柜运用条纹、立体几何等元素,用最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产品大方典雅的质感,突出表现浴室柜的素雅与舒适,并散发出与淡淡的贵族气息。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4得票数:2387    品牌:HUPPE

源自hueppe品牌的淋浴房备受青睐,仅仅是淋浴房一角已让人流连忘返,他们的宗旨是让消费者享受清净、自然,同时便于出入淋浴房空间。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5得票数:2328    品牌:Marmorin

别出心裁的浴缸博得众网友的厚爱,与众不同的流纹设计外观,为它加分不少。大胆的设计,让空间感顿时开阔,下班后,置身其间不失为人生一大趣事。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6得票数:2297    品牌:Innoci

这款浴缸产品同样来自艺耐(innoci)卫浴,精致工艺,延续欧洲极简设计,黑白色的经典搭配,让人百看不厌。让你轻松享受身与灵的洗涤。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7得票数:2215    品牌:DEMONACO

象牙白一体的浴室柜如维纳斯女神般独树一帜,纯色系的设计让人浮想联翩。隐藏式收纳空间将主人的收纳秘密暗藏起来,拜托不喜收拾的尴尬。主柜腿部的细长柜脚外形设计,犹如优雅的舞者在卫浴间翩翩起舞。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8得票数:1913    品牌:Kohler

坐便器与净身器的搭配融合设计让科勒的这款产品在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功能相得益彰。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9得票数:1822    品牌:Rifra

继续走调调奢华风的rifra,这次依然风格不变,感应式化妆镜,简易置物架,足够领域的收纳空间,无一处不体现设计师对细节的把控。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NO.10得票数:1772    品牌:Laufen

来自瑞士的劳芬品牌,以其独树一帜的灵感和激情引领着卫浴设计的潮流风尚。艳丽的红色出水嘴搭配白色洗手盘,看似不着调的风格搭配却带来一股和谐的旋律。

2015法兰克福卫浴展

每款作品都是源自设计师的灵感与创作,在为作品点赞的同时,也应该为来自全球的设计者们点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