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

icon 2015-05-12 15:13:26
icon 0

摘要:5月10日,长治安华瓷砖2周年店庆活动在人头攒动的消费者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当天,卖场内外随处可见本次活动的宣传广告,整个卖场显然已经成为了安华瓷砖的主场。

    5月10日,长治安华瓷砖2周年店庆活动在人头攒动的消费者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当天,卖场内外随处可见本次活动的宣传广告,整个卖场显然已经成为了安华瓷砖的主场。加之活动前期良好的存折卡销售保证,活动现场更是人气爆棚。据了解,长治安华瓷砖此次店庆活动期间下定多达近100单,取得了预期的好成绩。

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长治安华瓷砖两周年店庆现场

  闻讯而来的消费者更是早早的来到店里,等待活动的开始,抢购心仪的产品、抽奖抢红包、下单,消费者络绎不绝、争先恐后,场面极其火爆,将店内气氛推向了高潮。直至傍晚,仍有许多已下定的客户排着长队等待转单和下定有礼。

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现场人气火爆消费者络绎不绝

  2015年已过去了将近一半,纵观2015年家居行业上半年的业绩,相较于去年同期来说,大多数商家确实不太理想。但与之相反的则是部分品牌卖场的异常火爆,长治安华瓷砖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不为市场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这是长治安华瓷砖的经营之道,也是安华瓷砖品牌的经营理念。对产品研发的专注,对改善人类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的决心,安华瓷砖始终用一颗匠心,不断地探索与追寻,只为更高、更好地服务大众,这便是长治安华瓷砖取得火爆销售背后的根源。

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前台围满急于下单的顾客

  安华瓷砖在长治市场的从无到有,消费者从少到多,品牌知名度从小到大,只用了两年时间。两年来,经过品牌的发展及店面的运营上,持之以恒的专注与投入,经过2年多的用心经营,长治安华瓷砖在当地市场以宏大的气势和绝对的优势力压群雄,并植根于长治千万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

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

长治安华瓷砖周年庆火爆的背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