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新品:欧式新柜,您的尊贵之选!

icon 2015-05-21 15:13:19
icon 0

  欧美经典,奢华再现

  2015东鹏洁具新白金汉宫浴室柜的设计的着重点在于突出优雅的线条雕刻以及简约的设计风格,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强调与现代时尚空间的风格搭配。

  下面,我们来看看白金汉宫JG0010971GQ,它有何吸引之处!

  产品风格

  精简奢华,再现欧式古典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的再现,配上这古色古香的设计格调,使人油然而生庄重之感。同样,白金汉宫10971以古典欧式的精致雕刻花纹为主,突出欧式经典风格之韵味!

东鹏洁具新品:欧式新柜,您的尊贵之选!

  卖点剖解

  珍贵实木,经典收藏

  采用精选珍贵橡胶木,其优点在于:在北方干燥天气不易开裂、可塑性强、无毒、硬度适中、防腐防潮,表面通过精致E1级的环保油漆处理,表里如一,光洁如镜。

  雕花镜框,镜如蕾丝

  白金汉宫10971浴室柜的镜子雕花由经验丰富的老工匠精心打造,雕花精致生动,浑然天成,华丽美观。

  优质台面,清洁更省心

  采用进口大理石索菲特金作为白金汉宫10971的台面材质,材料风格与金蜘蛛有几分神似,材料的底色很浅,光度非常好,釉面感强,板面的金黄色纹线,有行云流水般的动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材料。

  典雅大方,时尚耐用

  陶瓷盆采用东鹏通用343台下盆,陶瓷盆通过1250度高温烧制,配上易洁釉面,坚固、光滑、耐用、不沾污更易于清洁。龙头搭配东鹏罗浮宫系列1842金色仿古龙头,其材质采用抑菌低铅铜材质/高硬度耐磨陶瓷阀芯,更加实用、健康。

  超强储物,满足需求

  超大的储物空间,更能有效的进行置物分类,让你的生活中的物品可有序摆放,非常贴心而实用的设计噢!

  雕花拉手,古典大方

  仿古铜拉手,精致小巧,复古优雅,防水耐磨,永不褪色!

  线条优美,坚固厚实

  柜脚采用实木打造,承重力好,细致雕花,栩栩如生,彰显尊贵奢华的个性,充分感受到浪漫的贵族情怀!

东鹏洁具新品:欧式新柜,您的尊贵之选!

  产品搭配

  经典搭配,优先选择

  白金汉宫10971浴室柜搭配罗浮宫1842仿古龙头、汉斯4号仿古五金挂件、超强冲水性能的奥斯卡1141坐便器、爱丽舍1号淋浴房,精简而奢华,充分体现欧式古典风格的典雅大方。

  2015东鹏洁具新推出白金汉宫系列之JG0010971GQ已经上市,如果你也心动,请赶紧到东鹏洁具各大门店进行了解吧!偷偷告诉你,它们可是很抢手的噢,抬起你的脚步赶紧往东鹏洁具奔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