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省级联动促销即将重磅来袭

icon 2015-05-21 15:10:10
icon 0

  世界那么大,也许你也想去看看;去三亚看海,去西藏朝圣,去丽江邂逅爱情,去哈尔滨看冰雪世界,亦或是去国外看看世界级景观。

箭牌卫浴省级联动促销即将重磅来袭

  但也有人说,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理想是是风花雪月,现实却是柴米油盐,够实惠才是硬道理。品牌那么多,活动那么多,我想多看看!

  箭牌卫浴送优惠来啦!

  你们只看到了我的价钱,却没看到我的品质;你们只会说我“贵”,却看不到我们真诚的服务;你们只说别人家的便宜,却忘了我们的售后有多贴心!

  但这些都没关系!因为这次,真的不能说我们贵了!

  “一箭倾城,万人转身”,2015年箭牌卫浴省级联动促销已经在全国展开。山西省联动和江苏省联动已经广大的业主朋友们看到了箭牌卫浴的诚意。那么,接下来的两场联动也是不容错过的哟!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第一站:山东

  6月6日,山东省首届箭牌卫浴大型联动促销将在齐鲁大地华丽现身。全省大联动,真是嗨翻啦!

箭牌卫浴省级联动促销即将重磅来袭

  省惠一、到店送礼品羊羊得意

  进门顾客即可获得箭牌卫浴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省惠二、“0”利厂价促动心弦

  厂价“零”利放价,超大优惠

  省惠三、一箭倾心买一送一

  2999元,智能便盖、明星马桶搬回家

  2299元购简易淋浴房送明星花洒

  3999元购超值淋浴房送明星浴巾架

  省惠四、返现誓破100

  活动当天可享受工厂直供价格和指定型号产品工厂高额返现

  省惠五、私人定制爱的套餐

  为顾客量身定制超值套餐,把爱分享给家人!

  省惠六、幸运抽奖100%中奖

  活动当天,参与现场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哦!

箭牌卫浴省级联动促销即将重磅来袭

  第二站:甘肃、青海

  6月14日,箭牌卫浴·瓷砖“一箭倾城,万人转身”的省级大促销即将在浩瀚的大西北重磅来袭。届时,“省级大促销,送礼只送人民币”巅峰盛宴将在甘肃、青海两省的业主朋友的见证下如期而至。

  箭牌卫浴·瓷砖“一箭倾城,万人转身”的省级大促销虽然要等到6月,但我迫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可等不到那个时候,先来剧透一下吧!小伙伴们,快点看过来吧!

  省钱六部曲,百万返现火爆进行中

  一部曲:省钱~进店有礼

  箭牌各大门店下单,并和活动画面合影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价值惊人的产品一份;

  二部曲:省钱~百万返现

  购买箭牌产品满一定金额在落地当天即可享受工厂返现,百万返现,等你来拿;

  三部曲:省钱~工厂专供

  订单客户可凭专供卡购买每个周末推出爱家专供特价产品,力度空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注:爱家专供特价产品不参与返现活动)

  四部曲:省钱~免费送砖

  箭牌卫浴满额送瓷砖,卫浴、瓷砖一站式购物,家居装修一步到位!

  五部曲:省钱~0元竞拍

  凡是到场客户均可在活动当天参与现场超低价产品竞拍环节(竞拍产品提供有偿服务)

  六部曲:省钱~现金大奖

  活动期间购买箭牌产品,交款满5000元可获奖券一张,10000元两张,买得越多,抽奖券越多,中奖机率越大!

  即刻起,莅临山东、甘肃、青海箭牌卫浴专卖店,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具体活动信息请以各地门店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箭牌卫浴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