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举行

icon 2015-05-25 15:20:33
icon 0

摘要:5月23-24日,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在佛山希尔顿大酒店举行,名雕装饰副总经理林金成先生、名雕装饰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活动为感恩五万业主对名雕装饰的支持与信赖而举行,现场举办的名雕智装...

  5月23-24日,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在佛山希尔顿大酒店举行,名雕装饰副总经理林金成先生、名雕装饰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活动为感恩五万业主对名雕装饰的支持与信赖而举行,现场举办的名雕智装演示、家居讲座、工程体验、砸金蛋等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参与。

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举行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现场

  活动现场,名雕装饰工程部工作人员对名雕智装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并详细解说了名雕智装的工作原理。众多业主现场体验了名雕智装的高智能服务,并表示名雕智装能够实现智能化工程管理,不用亲自跑工地,实在很方便。

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举行名雕装饰精英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讲解设计理念

  活动现场亦展示了一大批设计佳作,数位名雕装饰精英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讲解设计理念,并耐心解答业主疑问,展现了名雕装饰的优秀设计水平。

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举行名雕装饰健康住宅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名雕装饰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讲解家居环保知识

  在此次盛会上,名雕装饰还向业主展示了一系列环保举措:环保材料、环保工艺、环保工程、环保检测等,并有专人陪同业主进行现场解说。名雕装饰健康住宅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名雕装饰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还在现场为业主分享了一场家居环保知识讲座,让业主对家居环保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名雕装饰一直非常注重工程品质,活动当天展示的108项高验收标准,表明了名雕装饰对工程品质严格把关的决心。据了解,现场签单业主还能额外获得名雕装饰的质量锤特权,只要质量不合格,业主就能砸掉重做。

2015名雕装饰智慧家装绿色生活体验盛会举行名雕装饰高级工程经理、金钻工程领军人物张森成先生做主题讲座揭秘家装黑幕

  名雕装饰高级工程经理、金钻工程领军人物张森成先生还在现场为业主揭秘了家装黑幕,帮助业主规避装修误区,避免上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