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TEEN 英式儿童家居“火力全开”

icon 2015-06-01 13:44:45
icon 0

摘要:对父母来说,孩子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在孩子成长生活中,家长总想给予他们更多更好的教育,更深更浓的感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在其他领域,都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选择,唯独在对孩子最具影响力的整体家居环境上犯难。

KIDS&TEEN 英式儿童家居“火力全开”

  对父母来说,孩子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在孩子成长生活中,家长总想给予他们更多更好的教育,更深更浓的感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在其他领域,都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选择,唯独在对孩子最具影响力的整体家居环境上犯难。

  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就是看准这个趋势,从2010年开始,历经3年的研发,创立了高端英伦学院风家居品牌KIDS&TEEN,是全国首家定位中高端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填补了国内该项市场的空白。KIDS&TEEN继承了喜梦宝品牌的诸多优点,例如:使用符合FSC认证的全球最大的环保再生树种-南美热带松作为主材质,使用可食用级别的环保UV漆,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同时在整个设计包装及理念上,KIDS&TEEN有着成熟的英伦学院感觉,风格独树一帜。

KIDS&TEEN 英式儿童家居“火力全开”

  随着父母对儿童成长过程中心理健康上的关注,KIDS&TEEN的设计师根据男孩、女孩在不同成长阶段的生理、心理需求,采用了学院咖、公主白、城堡蓝、湖水蓝等极具英伦学院风情的色彩,于不知不觉的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如在英伦学院里那样的自律,自信,阳光,充满创意和活力的个性。K&T完美融合实木、铁艺、布艺各式家居风格,与成人欧式品牌有良好匹配性,使得整个家装完整舒心。

KIDS&TEEN 英式儿童家居“火力全开”

  据了解:2015年伊始,K&T在北京、厦门、福州、上海、郑州五大门市陆续布点,同时经销商体系里也迎来淮安、石家庄、长沙、德阳四店连开,为品牌在一线城市的布局奠定了良好基础,加上与湖南梦洁集团的倾力合作,预计在2015年年底总店数会达到50余家。而在KIDS&TEEN品牌部的周密策划,完善支持下,各大城市的K&T开业当天都红红火火,吸引众多消费者进店选购。

KIDS&TEEN 英式儿童家居“火力全开”

  KIDS&TEEN在将“培养孩子独立自理的人格”的目标放在首位,坚持“家居环境与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同等重要”,我们坚信:KIDS&TEEN可以让孩子们的成长始于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