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的百变表情

icon 2015-06-03 09:54:13
icon 0

  提起橡木,我们总会有这样的想象:法国酒庄里那古老而芬芳的橡木桶,美国经典名著《飘》里的“十二橡树”庄园,欧洲皇宫中用整块橡木雕刻的帝王宝座,还有瑞典的传奇商船“歌德堡号”……数不胜数的深刻记忆赋予了橡木高贵的经典气质,在古老的欧洲文化中,它是尊贵、品位、坚韧的象征。

橡木的百变表情

  橡木的历史传奇赋予了它与其他树种不同的深厚文化质感,更难能可贵的是,橡木纹理色泽优雅并具有超强的稳定性。作为室内设计的白搭经典色,橡木地板成为现代家装的理想选择。得高橡木拼花地板作为一种时尚大胆的艺术展示,为家装界带来深具国际前沿视角的家居臻品。

  不管是本身姿态还是拼接样式,得高橡木拼花地板不流于简单的样式和纯粹的色彩。精湛的艺术工艺,优雅迷人的色调,浪漫缤纷的拼花,都让居室的地面表情更为出彩别致。得高橡木拼花精选国际各类地板样式,帮你打造百变家居风格。

  经典大气——人字拼花

  人字拼花地板频现国际大牌专卖店,可见其成为当下时尚地板潮流。得高PAR-KYTwist拼花系列中橡木以沙漠橡木、象牙白橡木、欧洲原色橡木、古典橡木魅力登场,以人字拼花的方式错落呈现,并兼具橡木粗放深刻的纹理结构,其简洁大气能将各类功能的空间衬托得品质不俗。

橡木的百变表情

  高雅奢华——艺术拼花

  在得高Garbelotto-Master Floor的Creator拼花系列的方形板块之上,横竖线路与45度角的倾斜线路穿搭,组成的图案更具扩张感,也更大气。极具灵性的木材与晶莹璀璨的玻璃相互交织,赋予整个空间一种高贵的奢华风情。古典橡木和原色橡木隽永的深刻感更为拼花增添了低调奢华的气息。

橡木的百变表情

  创意无限——BLOC拼花

  得高KAHRS BLOC拼花系列的概念很简单,可能性却无限。三种尺寸,三种橡木花色,打造出您自己的专属图案。从几何图形到经典图案,抑或是您自创的现代风格,都能实现。纹理方向的改变营造出动感十足的拼装效果,充满无限活力。

橡木的百变表情

  简约和谐——正角拼花

  在得高瑞典KAHRS拼花系列2米多长的超长板材之上,橡木板块纵横交错。看似传统的拼花形式,却将橡木纹理以更加别致有趣的形式展开而来,为居室倾注了活力因子,完美提升生活格调。

橡木的百变表情

  得高橡木拼花地板鲜明的视觉展示,不同的排列组合展现出不同的拼花效果。不但外观漂亮,在实用性方面也毫不逊色,百变的表情风格在家装中展示其独特的艺术魅力。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橡木的百变表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