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参加住宅与房地产战略采购交流会

icon 2015-06-16 11:48:19
icon 0

  2015年6月11日-12日,2015住宅产业现代化与房地产工程战略采购合作交流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品牌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峰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推动住宅产业的现代化发展和促进房地产工程战略采购的交流分享会"。

得高参加住宅与房地产战略采购交流会

  值得一提的是,得高健康家居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到的服务获得中采联盟的青睐和信任,特颁发“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的荣誉奖牌。

  作为高端进口地板品牌的运营商,得高从成立伊始就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坚持“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从建立到现在已接近二十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舒适享受和健康的家居环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得高参加住宅与房地产战略采购交流会

  得高所秉承的爱的家居理念,是得高一切的出发点,“快乐人生”是得高的追求,“站高山之顶,得爱人之心。施诚信之法,送快乐予人”是得高的信念!得高作为“健康家居”行业的先驱者,始终用爱心和人相处,用诚心和人交流,用责任心和人合作。在健康精品之路上,得高一定会奋力前行,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家居精品,营造健康家居环境。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参加住宅与房地产战略采购交流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