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

icon 2015-06-25 15:47:28
icon 0

  在别墅和大户型装修的众多主张中,"天然去雕饰"这一名言至理获得了极高的推荐,天然的植被,天然的绿化,天然的阳光,天然的新鲜空气,各种现代建筑科技和装修手法的运用,都必须考虑到这一切"天然"。

  客厅、卧室、餐厅、走廊、阳台都是别墅和大户型装修不可或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板的选择非常重要,一款高档、时尚、漂亮、舒适、质感上乘,并且具备全方位优秀性能的地板,用于家居装修中,无异能提升业主对整个装修效果的满意度。

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得高意大利拼花地板,摩登轻古典  

  如果你很喜欢古典的风格,那么,很多人都会推荐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拼花地板,它的色彩、纹理、触感,以及本身所具备的名门贵族的气质,让它在别墅装饰和大户型装饰方面,显得优势十足。

  得高Garbelotto-Master品牌开发了多个系列,如Creator拼花、Classic经典、Noblesse鱼骨拼花、特色工程系列等,上千种花色选择中,既有古典、原色、佛伦伦萨、陶里、古铜色、圣乔治、珠光色等各色常规橡木,又有柚木、绿柄桑、缅茄木、鸡翅木、大美目豆等极其珍稀与新鲜的创意搭配。

  在得高Garbelotto-Master的Creator拼花系列的方形板块之上,横竖线路与45度角的倾斜线路穿搭,组成的图案更具扩张感,也更大气。古典橡木和原色橡木隽永的深刻感更为拼花增添了低调奢华的气息。

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

  没有人能忽略Creator拼花系列中镶嵌了威尼斯玻璃的艺术拼花地板,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它是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淡淡透出哑金色光芒的威尼斯玻璃,被纹理深刻的古典实木环绕,木材与玻璃相互交织透出摩登的古典雅韵。轻轻的一点古典气质,就能让别墅愈加璀璨风雅。

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得高芬兰Karelia,北欧风格,灵性设计  

  这是一种被赋予艺术与时尚感的三层实木地板,适合于别墅、大户型装修的款式多达七大风格系列,包括玛宝木、柚木、绿柄桑、巴西红木等多种名贵树种。

  在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的每个系列中,又有多个款式,比如奢华风格里的玛宝木、巴西红木、绿柄桑、橡木等,这些款式又有单拼、双拼、三拼之分。其光泽相对比较深厚内敛,有一种异国情调,纹理独特,现在已经是高贵身份的象征和不俗品味的体现,非常适合于一些古朴、休闲的装修风格。

  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的活泼风格则是另外的优势,纹理非常生动,呈黄棕色,有一种温和、安逸、明亮的气息,非常适合于乡村、简欧、现代风格的装修。

  此外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的Saima拼花地板被视为芬兰高水平设计的充分体现,把桦木的生命气息展示得淋漓尽致。当地板拥有了独特的光影变化,结合木材的温暖,为个性地板创造了上千种可能性,对于一些崇尚简约现代风格的别墅或酒店,它是最适合的选择。

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大户型地板装修新思维——天然去雕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