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箭牌来了"重庆市联动活动圆满落地

icon 2015-06-30 16:15:23
icon 0

摘要:为了让这次联动活动更加圆满,全市各箭牌直营店、区县分销商都踊跃参与并拿出了一百分的劲头。从方案到实施、从采购到布展、从细节到整体,在厂商和携手努力下,经过了二十多个日日夜夜的辛劳,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讨论,只为这一刻!

  重庆这座大气磅礴的“山水之城”,这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之城”,这一座热情奔放的“激情之城”,这里有热辣辣的火锅,干辣辣的天气,有着火辣辣的美女。在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城市里,箭牌卫浴已为您等待了8395天。6月28日,无数人潮向山城滚滚而至,天气热辣也挡不住消费者的激情,只为箭证能量,看朗情飞扬。

  为了让这次联动活动更加圆满,全市各箭牌直营店、区县分销商都踊跃参与并拿出了一百分的劲头。从方案到实施、从采购到布展、从细节到整体,在厂商和携手努力下,经过了二十多个日日夜夜的辛劳,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讨论,只为这一刻,见证箭牌时刻!

开会授课讲解

  本次活动获得了箭牌总部的大力支持,不仅给出了史无前例的价格,并有厂家代表与分销商一起分享联动的经验,进行活动落地当天流程的培训和讲解。在这次活动前有着河南、江苏、黑龙江等省份的联动活动火爆落地成功经历、也有着山东、甘肃。青海等省份的前仆后继。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为今天,箭证奇迹。

动员士气高昂

  在活动当天,头顶的骄阳也抵挡不住顾客的热情。在活动现场,源源不断的人群接踵而至。从上午10点开始活动现场的气氛就根本停不下来,远道而来的业主们刚一下车就受到了厂方代表的热烈欢迎,进场后又有我们的专业导购一站式全程引导贴心的服务,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箭牌的热情。一波又一波的竞拍,抽奖环节,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箭牌的真诚和优惠。签到区,展品区排着蜿蜒的长龙。礼品区,抽奖区传来的欢声笑语。

人潮接踵而至

  在产品大卖的同时,现场还设有舞台演出区、休息充电区、美食冷饮区、充分做好后勤保障,愉悦现场气氛。各类钜惠产品惊爆全场,百余款明星产品全面降价。当一个个红包被撕下,当一份份大奖被拿走,当一件件产品被抱走,我们见证着箭牌的辉煌,也感受到了重庆人民的火热。消费者买到的不仅只有实惠的产品,还有每一位箭牌人的热情。

领奖欢声笑语

  现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业主们欢笑的脸庞,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身为一名箭牌人的骄傲,今天的落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归功于箭牌厂商的携手奋进,归功于重庆箭牌人近一个月的辛勤,他们用真诚的微笑,用热情的服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六月的山城骄阳似火,我们相信,箭牌的产品会越来越多的走进您的身边。我们相信,箭牌的航母正杨帆起航,驶向辉煌。

现场气氛热烈

工作人员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