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萨琳散发着欧洲皇室气息的优雅灯饰

icon 2015-07-22 17:23:35
icon 0

摘要: ​近年来,人们对家居环境的休闲、舒适追求不断提高,灯具灯饰逐渐由单纯的照明功能转向装饰功能。作为家装的重要内容,室内照明产品正在向艺术化方向发展。像服装一样,要流行、时尚、健康、环保、低碳。

  近年来,人们对家居环境的休闲、舒适追求不断提高,灯具灯饰逐渐由单纯的照明功能转向装饰功能。作为家装的重要内容,室内照明产品正在向艺术化方向发展。像服装一样,要流行、时尚、健康、环保、低碳。

  在琳琅满目的灯饰世界里,凯撒琳就像一位优雅的、洋溢着古典气息的艺术家,给人以家的温馨和自然之感,凭借典雅的设计、优质的工艺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全国开花结果,深受顾客的喜爱。每一款产品设计灵感均源自艺术经典,其中不乏欧洲皇室徽章、经典历史建筑的缩影。

  枫丹白露宫的光影“美泉”

凯萨琳散发着欧洲皇室气息的优雅灯饰

  凯撒琳枫丹白露系列,设计源自枫丹白露的宫殿。灯具整体造型稳重而雅致,透露出贵族般低调的气质。淡红铜色的金属支架,微微散发出古朴与沉淀,线条造型自由、流畅,构造出灯具美轮美奂的姿态。淡黄色磨砂玻璃灯罩造型优雅、大方,透露出泉水般的纯净温柔,精致的水磨花纹点缀其间,让其多了分高贵。朦胧的灯光透出,仿佛枫丹白露的月光般宁静、悠远。而那颗闪亮的圆形水晶装饰,更让整个灯具多了分灵动与跳跃。灯具用其精湛的工艺、优美的造型,打造出一分法式贵族的优雅。有种历史的深邃在里面,更有种白昼、暗夜、黎明转换时悄无声息的永恒感。

凯萨琳散发着欧洲皇室气息的优雅灯饰

  枫丹白露的法文原意是美泉,因宫内有一美丽的八角小泉而得名。阿奈德法兰斯曾说过:“要想了解历史,与其读啃书本,这不如亲自来这里走一遍”。诚如所言,在这座枫丹白露宫中,凝缩了从中世纪封建时代的坎贝王朝到拿破仑三世法国八百年历代王权的历史。枫丹白露位于巴黎东南65公里处。在这里的塞纳河畔,一片美丽的园林环抱着一群意大利建筑风格的宫殿,这是文艺复兴与法国传统建筑艺术融于一炉的完美体现。众多杰出建筑家和艺术家参与了这座法国历代帝王行宫的建设,被世人誉为“法国的建筑博物馆”。在枫丹白露的宫殿里,可以从幽暗老旧的中世纪楼梯和厅堂,一直走到文艺复兴或者更近年代的明亮厅廊里,脚下地板是拼花木板,微黄色,没有多少磨损,金线和雕花也很多,但中和在一种稳重温柔的褐红色调中,年深日久,华丽已经化为雅致。

凯撒琳灯饰具有欧洲古典灯具的魅力和特征,对铁艺、铜、水晶等材质进行简单加工,所制成的欧式灯具典雅大气、时尚华贵,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其高贵的王冠耳坠、柔和的黄色灯光,尽显迷人魅力。

凯萨琳散发着欧洲皇室气息的优雅灯饰

凯萨琳散发着欧洲皇室气息的优雅灯饰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凯撒琳旗舰店,是凯萨琳北京地区高档雅致艺术灯饰及家具饰品的体验中心,受广大消费者及设计师一致的推崇与肯定,让消费者得以简单享受家生活艺术与家居品味!每一件产品犹如艺术品般值得您典藏细细品味,欢迎各位合家莅临鉴赏凯撒琳家居生活馆!

  地址:北京市十里河灯饰城2F-2-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