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15-10-20 13:28:09
icon 0

摘要:在同质化竞争极端严重的今天,卓远陶瓷历经12年品牌发展,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前进的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进取。

  2015年10月16日-19日,“品质卓行,创新致远”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财神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卓远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梁桐伟、卓远企业董事副总经理霍炳光、卓远企业生产厂长林亮银、卓远企业销售总经理喻国庆、卓远品牌副总经理张祥、郭林峰、冯显夫、卓远企业市场总监葛藤等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品牌盛举。

  大咖云集,深度剖析市场

  在10月17日举行的卓远品牌报告大会上,尹虹博士深度解读了2015年陶瓷行业的宏观态势,就中国经济新常态及陶瓷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预测了2016年陶瓷行业的发展走向,肯定了卓远陶瓷的增长势头。

  随后,卓远企业销售总经理喻国庆先生,站在品牌宏观建设的角度上,对卓远陶瓷2015年的发展成就做了详尽的汇报,喻总表示,下一年卓远陶瓷将会继续努力,坚持品质与创新的路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紧接其后,卓远陶瓷副总经理郭林峰及张祥,分别就抛瓷区及釉晶区不同产品线的发展及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及规划。

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

  营销升级,全面迎战终端

  在如此严峻的市场下,为了更好的备战终端市场。卓远陶瓷市场部总监葛藤,对卓远陶瓷下一年的市场营销做了重点规划:2016年,卓远将从终端培训、活动促销、空间展示以及电子化终端等多个方面入手,进行营销升级。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迎战终端,打破固有思维,卓远陶瓷特别邀请了行业实战营销传奇人物、行业顶级培训大师侯定文,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终端实战营销分享,传授目前行业内较为新颖并行之有效的营销方式,极大开阔了经销商的眼界及思维。

  此外,圆方软件营销总监朱奎及轻而易举软件营销总监魏平两位软件应用大师,也亲临现场,分别就行业两大终端设计软件的应用技巧及展示效果做出了详尽的解读,赢得了全场的关注。

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

  新品耀世,引人瞩目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10月18日,主题为“名石耀世,典藏矜贵”卓远陶瓷2015新品发布会同期召开。发布会上,卓远企业蔡清水先生,分享了卓远2015新品的研发思路,并从色彩的运用到室内搭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随后,一支科技感十足的激光舞拉开了新品发布会的帷幕。在靓丽模特的带领下,健康石材二代·玉石系列、下陷釉大理石瓷砖、健康瓷木、健康晶玉新品4大系列先后揭开了各自神秘的面纱。创新的产品系列,吸引眼球的花色纹理,再一次坚定了经销商们的发展信心。

  与此同时,会场外惊艳震撼的新品展示、近距离的品鉴接触,再一次拨动了与会嘉宾的神经,诠释了新品创新技术与空间设计应用的时尚与经典,成功刷新了人们对瓷砖新品的认知体验。

  在同质化竞争极端严重的今天,卓远陶瓷历经12年品牌发展,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前进的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进取;2015年,卓远陶瓷再一次站在行业前端,打破竞争格局,已然走出了卓远特色的品牌差异化创新道路;放眼未来,相信接下来的一年,卓远陶瓷一定可以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卓远陶瓷2015年经销商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