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icon 2015-10-09 12:37:16
icon 0

摘要:2015年,业之峰北蜂巢和北峰翼两个设计中心进行了合并重组,组成了新的设计师团队——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那么新成立的VIP高端设计中心有着怎样的设计师团队呢?他们的设计理念究竟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对目前重组后的北峰翼VIP团队中的重点...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刘强:高级设计师,第五届筑巢奖获优秀奖,即将参加10月份的“千名设计师游米兰世博的活动”。

  记者:您去年参加过筑巢奖并且获得的奖项,2015年是不是继续参赛呢?

  刘强:对啊,今年已经参赛了,把作品已经报到筑客的网站上了,都已经送过去了。

  记者:您希望去世博能看到什么呢?

  刘强:其实设计师去世博会都想看到从设计上不一样的地方,包括我们设计界的大师,对每个国家的文化的展示,他们都代表着与众不同的唯一性,我们就想看看他们到底怎么把这种唯一性能够演艺到极致。

  记者:现在在做高端设计的项目,您觉得目前的国内高端设计生活是什么样的,他们的需求是什么样的?

  刘强:从事设计行业到现在已经是18年了。对中国人而言,作为高端设计,实际上是最后我们业主的自身的要求,包括自身的身份的变化而变化的。前几年,中国的经济增长是非常快的,像土豪级的非常夸张的,给别人展示自己形象的设计。随着人文的变化,包括客户自身素质的提高,也根据我们中国经济本身的条件,我们服务的高端人群,越来越更有品质,更高级,他更要谈到我们的设计文化,人的本身的居住理念,里面包括环保,包括一些客户的背景,并不是要展示自己,而是要回归生活,回归设计本质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最近我们的高端人群对于居住本身的要求,包括时尚元素,背景,量身定做出来的设计方案,要求的更独到,更代表自己的唯一性。

  记者:他们对于个性化还有文化性,这两个方面的需求相对以前来说更加强烈了?

  刘强:对,更多的是表现自己的理解,对生活的理解,而不是再像以前给别人表达一些什么,传递一些什么,我们很有钱了,不是这样的,而是真正的回归生活,回归生活本源的设计理念。

  记者:您服务这些客户或者跟他们沟通的时候,最重视的是哪些地方,或者你想着重表达的是哪些方面?

  刘强:作为设计师而言,首先是服务群体,我们要给客户做服务,这种服务不完全是听从客户的,一定要对他的家负责任,要让他满意,也让我们自己满意,所以先从功能上,把这个房子的使用放在第一位,然后其次是客人本身的阅历,把他自己的个性更体现在他自己的房子里面去,而这种体现可能就是坐在阳台上看云卷云舒的情结,和自己的家人享受美餐的状态,而不是以前冰凉的石块或者描金度银的东西,而且我们也想引导客户真正的找到他们自己所需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