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icon 2015-10-09 12:37:16
icon 0

摘要:2015年,业之峰北蜂巢和北峰翼两个设计中心进行了合并重组,组成了新的设计师团队——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那么新成立的VIP高端设计中心有着怎样的设计师团队呢?他们的设计理念究竟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对目前重组后的北峰翼VIP团队中的重点...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崔艳霄:即将参加10月份的“千名设计师游米兰世博的活动”。

  记者:即将前往米兰,参与“千名设计师游米兰世博”活动,希望去世博看什么?

  崔艳霄:即将前往米兰,最希望看到的是:新颖,创新,为环保健康而设计的一些特别的东西,走出国门,开阔眼界,把学到的看到的新颖的理念注入到以后的室内设计当中去。从这次世博会的主题:“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食品安全、食品保障和健康生活而携手”来看,通过这次世博会的传播和交流,让更多人知道,城市有可能变得更加健康,更加的安全,城市能够更好的把自然和技术融合在一起,城市居民可以获得更加清洁的空气和水,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因为现在日益严重的经济、社会、生态问题,环境的污染,不放心的食品,现在的人更加关注的就是空气、食品、健康,希望通过这次参观米兰世博,让自己受到新的启发,有更好的技术和理念,来为以后的室内设计,注入新鲜的血液。

  记者:就设计师而言,您觉得一个优秀设计师最要具备的或者最重要的是什么?

  崔艳霄:从业10年,设计过无无数数的案列,觉得一个设计师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具有足够的生活经验,并且一定要具有美术功底,最好是艺术类出身,因为设计、色彩搭配,软装配饰,真的是需要很强的艺术功底,一个设计师的涵养、品味,不是一天两天能修炼出来了,这个是植入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会个画图,量个房,懂个工艺、做个报价就能学会的,它需要很长的日积月累的学习,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现在的设计师,有很大一部分是销售型的,快速成单, 快速赚钱,不讲究设计的质量,只求业绩,这类设计师肯定不能设计出真正震撼的作品来,因为他的出发点不在设计,而在成单。还有一部分设计师,注重设计质量,注重客户品位,不轻易接单,如果接了,就要和自己的理念匹配的客户,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客户,跟自己能触碰灵感并且高度尊重设计师的客户,一个好的设计,好的灵感,需要客户的支持和配合,完全的信任、放手,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这才能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一位优秀的设计师,还得具有高贵的品质,不被金钱左右,能够站在客户的利益上为客户着想,设计效果第一,利益第二。

  一位优秀的设计师,还得具有生活经验和生活阅历,这个也是很重要的,总之,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是一个综合性的考验,是一个挑战的行业,需要不断的放空自己,更新自己,不断的学习、充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