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icon 2015-10-09 12:37:16
icon 0

摘要:2015年,业之峰北蜂巢和北峰翼两个设计中心进行了合并重组,组成了新的设计师团队——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那么新成立的VIP高端设计中心有着怎样的设计师团队呢?他们的设计理念究竟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对目前重组后的北峰翼VIP团队中的重点...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刘锋:高级设计师

  记者:作为设计师,您怎么看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您的职业诉求是什么?

  刘锋:我觉得做为设计师这个职业它是一个很崇高、同时又充满挑战的职业。从某种角度来说设计师是最先感受到各个时代变迁的精神主义的先行者和探索者。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我觉得每位设计师都要有一个敢于想象、勇于创新、不断尝试、并且拥有一种理想主义情怀!

  记者:对设计师来说,好的展示平台,会对职业生涯有哪影响?

  刘锋:我想一个好的平台对任何职业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设计师这个职业。设计师有了好作品一定要有好的平台去展示,从而才有可能更快的被行业认可和被潜在的消费人群发现。在当今咨询如此发达的背景下,当设计师有了好作品一定需要有好的展示平台去帮助你宣传,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最快最有效的获取最大、最广泛的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