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icon 2015-10-09 12:37:16
icon 0

摘要:2015年,业之峰北蜂巢和北峰翼两个设计中心进行了合并重组,组成了新的设计师团队——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那么新成立的VIP高端设计中心有着怎样的设计师团队呢?他们的设计理念究竟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对目前重组后的北峰翼VIP团队中的重点...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武健:高级设计师

  记者:想简单了解一下,您作为设计师是如何看待设计师这个职业的?

  武建:设计师这个职业,在中国做的还是不够专业,我们在这个行业多年,觉得应该做的更专注一些,包括现在我们接受过一些像深圳,福建一带的客户,那边的设计做的更充分一些,包括设计理念,更专一,不像北京这种市场,做的节奏特别快,很多的设计、想法不能完全的施展。

  记者:您觉得国内的业主,您跟他们沟通过程中,他们肯定有自己的偏好,他们更注重艺术性的设计还是实用性的设计?

  武建:北京这边注重实用的更多一些,也有一些注重设计的。我觉得注重实用是对的,因为这个行业经历这么多年,每个客户家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其实客户本人是有一定的底限的,设计师在这个基础上,把这个空间设计的更优雅一些,而且实用肯定是围绕着客户的想法展开的。

  前年我们经历过一个客户,福建的,他的想法就特别的厉害,他跟我们说一些东西,把我们说的感觉北京这边做设计太轻松了,因为我们在这个行业,在一些店面做的都不错,但是跟他们想要的东西差的太大,他们一些设计都是深圳的设计师或者深圳的高端设计中心,他说你看我们家里的设计,每个柜子的功能、细节全部都有了,不用我考虑这些东西,他可以完全给你设计生活。但是你们做这些东西,你这放一个柜子,根本没有细节的展示,我们想要的东西根本不用我们说,就可以做出来,香港的设计师就能做得出来,我们跟客户沟通过程中,沟通了几个小时,从晚上八点到凌晨将近一点多。但是我们就是一个全方位的洗脑相当于,接下来在做设计的时候,发现原来可以做的这么深。

  这是一个经历,但是南方的设计师多年前就可以引导客户做的这么深层次,真的挺难得的。我们深有感触,把设计做的更细,更专注一些,应该是一个分水岭。之前的设计跟每个设计师一样,可能很皮毛,等做细节的时候,客户每个卧室的柜子都可以做的这么细,女主人的需求,男主人的需求,涉及到的细节,家里的鞋柜都是客人用的,主人用的,每个人员用的多少,怎么把这个空间做的更够用,而不是买一个柜子往那一搁。我说您家的房子多大,他说八层的别墅,我不敢相信,地下有多层,地上还有五层,靠海的别墅,而且特别昂贵,客户也是上市公司的老板。要做到这个年纪,要想做的更深一些,其实就把这些最底蕴的东西做出来,这个特别重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