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icon 2015-11-13 15:33:11
icon 0

摘要:黄志达(Ricky Wong)身上有很多光环:香港人,家具世家,青年才俊,设计明星,男神……这些都是你所“看”到的黄志达。他身上有香港设计师严谨理性的思维,对用户深层需求的敏感,对商业逻辑的洞察,对发展的清醒认识,更不乏对生活的深入体验。这...

项目名称:南京苏宁钟山高尔夫别墅

项目地点:中国 • 南京

项目面积:653  m2

主创设计:Ricky Wong

设计团队:RWD(Ricky Wong Designers)

设计师以生活复兴为设计主题进行铺排,如同穿越到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空间是“线条与力量”的玩味。

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全开放式的空间之间相互关联,借宽阔的高尔夫景观,在室内与室外间穿插、互融、巧借。大厅设置的通透式屏风让视线从收藏室直穿通过。围合式的客厅,用神话人物雕塑壁炉与天花共同打造空间的恢宏与文艺符号。

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走入餐厅、吧台与西厨区域,整体长廊形布局,给主人就餐便利与增强体验感。软装配色延续客厅的主视觉元素,木色打底,孔雀蓝点缀,营造艺术氛围。

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楼上三个完整套房,功能配备齐全、便利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主卧可看高尔夫球场景观。小孩房“中心岛”格局,与过渡区的阅读室灵活组合。二屋更有栏杆处与客厅区互动,生活的文艺气息在这里复兴。

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酒窖区域天花的凹槽镜面,加高视觉层高,休息区陈设的高质量酒柜与墙体的大面积。加之天然云石与高档酒柜,一同体现复兴时期的奢华美,整体配色体现出艺术氛围的力量感。娱乐休闲区域的配色都以孔雀蓝点缀,保持整与各空间的一致性;从一旁的门走到露台,拾阶而下,从木地板到麻石铺就的采光井区域,是不同材料之间穿搭的设计手法。用一个主题贯穿设计的一个完整空间,即是给了生活另一种可能。

黄志达 :RWD有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