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经济40年摩登情报局暨中国新势力榜上海颁奖礼圆满结束

icon 2018-09-13 14:10:36
icon 0

摘要:9月12日,由新浪家居&品格高端顶墙&保利管业联合打造的《家经济40年 摩登新浪潮 中国人居设计趋势论坛》犀利亮相。

  9月12日,由新浪家居&品格高端顶墙&保利管业联合打造的《家经济40年 摩登新浪潮 中国人居设计趋势论坛》犀利亮相,《摩登情报局》特聘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海赛区优秀设计师化身摩登情报员爆料多个“设计圈内幕情报”,思想交锋,观点碰撞,引得现场热切讨论。随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海TOP10颁奖典礼开启,获奖的上海设计师最终捧得奖杯。

(活动现场)

  四大辛辣摩登情报 揭示中国人居现状

  《摩登情报局》是仿照时下流行的综艺模式所打造的针对“中国家居经济40年”背景下的中国人居设计趋势论坛,新浪家居华东区主编婉璟变身情报局局长,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斌峰,爱康企业集团副董事长林王柱作为副局长,对特聘情报员“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海赛区”优秀设计师提出的辛辣观点进行评判。

  “我发现·业主眼中的豪宅标配”“我发现·智能家居是伪智能”“我发现·民族品牌越来越时髦”“我发现·设计风格的认知有误区”四大摩登情报综合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居趋势变化及大众设计认知,八位设计师唇枪舌战各抒己见,两位副局长也对情报员的爆料纷纷点赞。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斌峰化身摩登情报局副局长)

(爱康企业集团副董事长林王柱作为摩登情报局副局长进行点评)

  十座重量级奖杯 见证上海“新势力”诞生

  “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典礼”在论坛后隆重开启,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历经多位权威评审评选,由新浪家居发起,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海赛区TOP10最终揭晓!

  10位上海优秀的设计师:目心设计研究室合伙人张雷,鸿鹄设计设计总监钟思群,上海TGC设计设计总监于是,鸿鹄设计 设计总监王语晨,北京/上海恒田设计研究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恒,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汪纬伦,目心设计研究室合伙人孙浩晨,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潘悦,拓邦部落设计联盟创始合伙人林晨,上海壹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黄一 最终捧回了奖杯。

  立人居设计话语权,寻中国人居设计趋势,《家经济40年 摩登情报局》暨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期待下次有更多设计师携中国人居情报与《摩登情报局》再次会面!(文/新浪家居 翟珮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