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王青松:昆明陶瓷市场还是蓝海

icon 2016-04-27 14:55:07
icon 0

摘要:我们期待昆明作为第一站能开启未来瓷砖行业与更多的设计师朋友的互动,包括对室内设计的趋势产生更深入的探讨。这个平台的搭建,对我们公司以及箭牌瓷砖和设计师朋友们都具有长远的意义。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包括香港、台湾等13个地区的优秀青年设计师榜单评选。经过一个多月的提名和评审,第一个地区榜单,中国(昆明)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率先诞生,并于4月21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箭牌瓷砖昆明负责人,昆明正豪集团总经理王青松。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王青松:昆明陶瓷市场还是蓝海昆明正豪集团总经理王青松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杨烨

  受访嘉宾:昆明正豪集团总经理王青松

  新浪家居:王总你好,昆明是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落地活动的第一站,你对本次活动有什么期待呢?

  王青松: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家居、箭牌瓷砖能够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第一站落户在美丽的昆明,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对昆明室内设计师的认可。我们是箭牌最早的一批经销商,全国第一个专卖店也是从昆明开始的,二十年前从我们上一辈谢总就一直合作到今天,我们是箭牌瓷砖最忠实的粉丝。

  我们期待昆明作为第一站能开启未来瓷砖行业与更多的设计师朋友的互动,包括对室内设计的趋势产生更深入的探讨。这个平台的搭建,对我们公司以及箭牌瓷砖和设计师朋友们都具有长远的意义。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王青松:昆明陶瓷市场还是蓝海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第一站落户在美丽的春城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属于二三线的城市,但是业绩在箭牌全国经销商里面名列前茅,是怎么做到的呢?

  王青松:首先我觉得是归功于大的箭牌体系,作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箭牌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强大的工厂支持。还有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建立了专业的营销团队,独立的品牌事业部运作。我觉得这是我们能够有今天成绩的两个主要原因。

  新浪家居:你怎么看待昆明陶瓷市场的发展呢?有哪些挑战和机遇?

  王青松:挑战和机遇是并存的,昆明陶瓷市场在未来十年还是蓝海。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竞争对手,我们也有更多很好的合作伙伴需要去产生更深远的合作,这是两个比较大的挑战。我们本身的产品和品牌是很好的,这二十年来,箭牌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企业从小到大、品牌从弱到强,品牌也在逐渐走向全球化,所以从品牌的形象也越来越高,更深入老百姓。工厂的专业程度,不管是从品牌运营、产品生产或者是营销团队的管理跟服务,也更加专业化,更多的给我们经销商带来有价值的服务,这是这二十年来我们觉得亲身感受到的变化。

  更多的挑战是在市场终端上的一些运营技巧跟管理方式上。虽然整个云南地区相对一二线城市经济发展落后,但我们觉得后续的力量和发展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我们非常充满信心。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王青松:昆明陶瓷市场还是蓝海中国(昆明)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十位优秀设计师接受颁奖

  新浪家居:昆明箭牌瓷砖在未来有什么发展计划呢?

  王青松:我们会坚持以大品牌、操作大盘的思路运营箭牌瓷砖。坚持高端品牌的形象、高品质以及提供专业的服务理念。以昆明武邑作为辐射中心,开展更多的渠道,特别是设计师渠道,现在我们建立了几十人的团队,专门服务和运营设计师的渠道,通过地级市分公司的辐射,更好地服务我们的消费者,把瓷砖的美感展现到我们千家万户的生活空间里面。这是大的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